close

在成為窄窄人的路上 ,還是有食記要寫啦!
這是那天跟小草在等看中醫的時候,為了吃午餐撿到的好餐廳


這家餐廳就躲在SOGO後面的小巷子裡,對面是一家看起來很強的幼稚園
(就是看起來要家裡很有錢才唸得起的那種)

在這種小巷子,它的外觀真是一眼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門面很大也很乾淨,看起來就是用餐環境很舒服的餐廳





我就是很喜歡拍這種莫名的角度,自以為很有FU~~






一堆開門
左手邊是櫃檯跟酒櫃
右邊就是這一冰箱的各式起司!!!
我都快忍不住尖叫了,我這鄉巴佬還真沒看過有餐廳擺這多起司的...
好像到了國外的起司市場喔~






一往座位的方向走
還有二個蛋糕櫃放的也都還是起司
喔~~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牆上的黑板寫的都是起司的名稱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店裡有的種類?超多的啦!

看到這,我不禁懷疑,這不會是起司專賣店吧!
雖然我很愛起司,但我可是一點都不想光吃起司當午餐啊~





除了起司之外,還賣很多料理用的道具跟材料





冰櫃上這個色彩繽紛的玩意
我一度以為是棒棒糖之流的...
結果....呵~~還是廚房用品





這裡的廚房是開放式的,明亮又乾淨
可是卻又聞不到油煙味喔!






看到這個爐我就HI了
喔~~~~~比薩就是要用這個烤才好吃啦!!





餐廳不小,可是座位卻不多
建築物蓋成ㄇ字型
所以就兩個突出來的地方是用區的位置

採光很好
用餐起來很舒服
我就是覺得要光線充足
食物看起來才會好吃



我們很幸運的坐在窗邊的位置
看過去的角度還可以看到小小的飲料吧台





好啦!!參觀夠了
來看看菜單吧!


其實這家餐廳我經過幾次了~
但每次經過都不敢進來,因為平均用餐單價還挺高的






這次是因為看到這一張


有商業午餐,價格還在負擔得起的範圍
所以就進來試試看了~







順便給大家看看平時用餐的菜單~
不算便宜吧!
但也不到天價啦!
只是覺得不是平常就晃進來吃一餐的價格






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啦~
點個起司盤再開支酒
三五好友坐在窗邊聊天
那真是一大樂事啊!!
(我一整個已經開始做白日夢了)


不過這邊平日午餐以外的時間
個人低銷一個人要500元喔~

以這餐廳的等級來看,是還好啦!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遠企附近的一家咖啡酒館
"葉慈"
直接用詩人的名字命名的咖啡酒館
我好喜歡
可惜,已經收起來了....我好想它喔~




 這裡的水是另外付費的瓶裝水
一個人50元就可以喝到飽

還有有汽泡跟沒有汽泡的可以選
我們選了有汽泡的~






來到美美的餐廳~
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拍照啦!!

看了這張照片..
我有一個很深的感想~

小草...我們真的老了啦~

有開美肌模式還是有差啦!!
你看這張..好美啊~







跟小草起哄說要來拍一張假裝不看鏡頭的

裝自然...

但是,你那個表情...一點都不自然啦!







來來來~示範給你看...



呃...好像也沒有好到哪去耶....









算了!我肚子餓了...還是吃飯比較重要啦!




不過我們玩了這久~
因為我們沒把沙拉吃完,所以就一直沒上下一道
是個可以很自在吃飯的地方

而且我們在午餐快結束才來~
運氣很好的整個區塊只有我們兩個包場
其他的客人都被帶到另一區了~一整個很自在啊!



商業午餐都有附沙拉.湯.跟飲料
這家餐廳沒有甜點喔!
不是沒附,而是菜單上也沒有
頂多就是有義式冰淇淋啦~


這個沙拉
剛開始看起來覺得沒什麼
但吃起來好美味
食材很新鮮
而且起司果然是鎮店招牌

上面的起司不是用現成的起司絲
而是刨新鮮的起司上去的~好好吃喔~

我們剛來的時候~隔壁桌的客人點了比薩
要加起司的話也是服務生來現刨
超酷的啦~



這是不起眼但是很美味的奶油磨菇濃湯
料無敵多的

吃到這..我都飽了~~




主餐上來了...
因為今天還是想吃義大利麵,只好捨棄了看起來很好吃的比薩了

我跟小草點的都是培根蔬菜寬扁麵
味道很好
但還好份量不多,要不然真吃不完了

煮得很彈牙,所以我下次可以考慮吃他的天使麵了
常常吃到煮太軟的天使麵,害我都不敢點!

厚....我也想吃比薩啦!!
下次要叫我老公再帶我來一次啦!







這裡的服務真是無敵好

一成的服務費我給的心甘情願
而且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服務人員都很有型啊!




特地拍了一張洗手間的照片
不是他們裝潢得多美

而是維護得用心
隨時去,那個洗手台都乾到可以安心放包包

女生補妝超方便的啦!
真的很貼心耶~
我最怕溼答答的洗手台了...








看我們吃飽喝足的樣子
看醫生的時間都快到了還捨不得走~
(手短自拍看起來臉好大啊!這餐吃完要繼續減肥了~)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喔~
是我會再多來幾次的好店喔!






PRIMO trattoria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02)2711-1726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