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首圖~就很清楚知道我去哪湊熱鬧了吧!!

星期天雖然下著大雨
但我知道花猴很擔心下雨簽書會會很冷清
所以出席就是給她最大的支持啦!



一到書店~就看到花毛毛特區啊!
整架都是她的新書

當天現場買書的還有面膜一盒耶~




我到的時候是一點半
簽書會兩點開始
但是早就沒位置坐了....
所以我才會踩著九公分的高跟鞋站兩個小時啊!!




坐在最前面的兩個可愛美眉~
那兩頂草帽真是有夠顯眼的啦!




因為今天花猴規定的主題是名媛風~
所以我就開始偷拍我看到的名媛啦!

這兩位美眉....雖然沒看到正妹穿搭
但是背影一整個就很有氣質啊!




這個站在我前面的小姐
這身洋裝......真是讓我忍不住一直偷瞄




找了空檔到廁所偷偷拍我今天的打扮

我很努力了啦!!
但是我這種鄰家路線
很難名媛得起來啦~~





不過~~
我的禮物倒是真的很名媛

這可是冒著大雨(你看~紙袋上都還有雨滴呢!)
特地先繞到"貝拉V塌"買的馬卡龍啊~
超美味的!!!
當然要多買一份帶回家囉~



時間漸漸到了~
媒體也都到了~~
幾乎有新聞台的都來了

你看這陣仗
跟鄭秀文的記者會沒兩樣嘛!




這個民視的記者姐姐
超有氣質的~
存在感好重
我就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主持人總算出來了~~

本來以為總算要開始了~
結果,他只出來講了幾句話
然後又多等了十分鐘

(我嚴重懷疑此時的花毛毛是不是在樓下血拼結帳中...)



好啦!!!本尊終於出現了!!!!
照慣例~
現場大家的相機是拍個不停啦~

不過....有注意到花毛毛表情怪怪的嗎??



她哭慘了啦!!!!!!!!

她本來以為只會有個一二十個人來~
沒想到現場人多到看不到最後一排
根本就像在開小型歌友會的規模

這個容易感動的女人
控制不住的哭了起來~




還哭...妝都要花了~

不過,我能想像她有多感動啦!



花猴親愛的阿宅老公
在一旁默默的看著
想必心裡也有很多感言吧!



好啦~換個氣氛
來選今天的最佳名媛了~

先是請今天有打扮成名媛風的美女們自行上台

其實我看到有很多有打扮的女生都沒上去...

我....當然也沒上去啦!!
對我來說~
主題打扮只是好玩~

要我上去跟大家競爭...
第一  人太多要走出去很麻煩...
第二  我臉皮薄...

後來花猴看到我的穿搭很沒形象的大喊

"妳剛幹嘛不上來,妳很賤耶!!"

唉~~~妳一定要用這麼溫柔的聲音罵人嗎??



再來就是跟獲選的名媛們拍照啦!!!
可愛六連拍



這張親嘴照~~雖然只是作勢
但也讓很多粉絲羨慕死了~



好啦!!我知道小張的看不過癮~
再來幾張特寫吧!



不過....一叫她做幾句總結...
她又要哭了....

我還是快轉好了!!!



嘿!!粉絲代表人出現了!!

這就是噗浪上大家熟知的林控控啦!
一天到晚只要有花猴的消息就狂洗版的小女生
被花猴稱之為"瘋婆子"啦!!

不過...林控控...你剛才去搶銀行嗎??
有這麼見不得人喔??



總算把手放下來了~

花毛毛拿MIC的架勢
一整個看起來很想當記者啊!




這個小女生就是為了這本特大號卡片來的啦!!

她真的很認真
一知道有簽書會就到處搜集大家的照片跟要寫在卡片的話
要我們提供跟花猴書的合照

她還負病做美工做到半夜
我超好奇這本卡片的成品樣

等花猴拍照給大家囉!


在開始簽書之前~
總是要給媒體聯訪的時間
所以昨天晚上的新聞
轉到哪都看得到花猴啦!

記者不知道問了什麼
花猴笑得超豪邁的


要吸引這女人注意最好的方式...
就是把你家的動物帶來啦!!!!!
她只要一捉到時間~
就跑來摸兩下紅貴賓


這又讓我想起..
我最近很想領養的那隻貓了~



總算開始簽名了!!!




你看這現場排隊簽名的人.......
什麼一二十個人...

這根本就超過一二百人了....
把書店都繞了二圈了




看她簽得多認真啊~
超像在畫素描的



終於輪到我了

這可以我身平第一次會想參加這種活動啊!!
妳面子超大的啦!!!


不過這張照片我最大的感想是....
下次還是自拍好了...

請工作人員拍的結果就是...
人好小..光好暗
我後製了半天,乾脆做特效好了...
無言......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看在我站這久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