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來寫食記了...
真是罪惡啊~~

這天是跟小是約好要拿花蓮的點心的他
所以約到劍潭站順便吃個飯~

我們一向都是來了
再隨意找一家看起來想吃的餐廳

這次
被我們欽點上的就是這家阿毛燉飯啦!


這家店就是以這隻應該是黃金的狗為名的啦~

我記得之前經過的時候
還會看到本尊在門口看店呢!


一樓的店面是跟一間義大利麵分一半
座位在二樓
但要先在一樓這個小小的櫃檯點餐

服務生的怪表情是因為..
我跟他說..
我要寫部落格...叫他站專業一點..
哈!!就變成這樣子了





燉飯的口味五花八門
什麼口味都有

比較像義大利麵的口味
只是麵換成飯了~


還有坐下跟握手兩種套餐可以搭配

我們都選了握手



點好餐一上樓
又看到一隻小可愛
我好像偷偷抱回家喔~



位置簡單乾淨
還算舒服




牆上再放了一次幾個招牌口味的介紹
我看了一下...
呵~~我們都沒點到~



另一面牆上還有可愛的壁畫
一整個就是帶小朋友來吃飯的FU啊~



連桌上的餐具
都用可愛的布套套著~




我們的座位後面則是擺了一排可愛的小玩意~

這時....
就聽到小是姐姐發出高八度的驚呼了~





原來是她看到她最愛的小車布了~

就是她手上這隻大耳猴啦~


還有可愛的圓尾巴

我們還為了牠
特地換了一個離牠最近的位置



我也來跟小車布合照一張




玩著玩著~湯來了

這是小是的玉米培根湯
小是覺得不怎麼樣

但老實說~~還能喝啦~
就很普通的玉米濃湯味


我的蕃茄蔬菜湯...
我就真的很不推了..





飲料我點的是蜜桃紅茶
小是的是蘋果紅茶

水果香氣都很重
還算不錯喝




就在主食還沒上桌的時候~~
換我尖叫了~




我看到了這一排草帽海賊團的公仔!!!!!


這組真的做的好可愛又好精緻喔~~


給我一點篇幅讓每個人都來張特寫啦~~
對海賊王沒看過沒興趣的女孩
我准你們快轉啦~

先是人氣搞不好比魯夫高的寵物喬巴!!

雖然表情有點痴呆


史上最辣航海士--娜美




不知道為什麼多了披風
感覺好像變成刺客的魯夫


呃....做得有點不大像的羅賓



騙人布什麼時候變這麼壯啦~



是我看錯了嗎??
為什麼香吉士只有一隻腳啊?



為什麼索隆突然變型男了~~~





^^好啦~~我滿足了
菜也上啦~~


這是小是姐姐的辣味蕃茄牛肉

這個好好吃喔~~

每道燉飯都會有一片麵包
不過...我是不敢吃啦~
會一整個吃不下啊~~





我的是青醬雞肉
味道還行
但是雞肉會有冷凍味

要來吃的人我還是推薦吃牛肉啦~~

那個辣味好好吃喔~~
我下次也要吃那個口味啦~~

還有松板豬肉我也很好奇啊~~









要看更多好吃的食記
就幫我按一下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