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IN聚餐
要找個安靜不被打擾的場地
(重點是不打擾人家)


主辦人翻遍了台北市
找了木槿這家韓式料理

這也是之前花毛毛他們介紹的那家

害我一整個迫不及待想一飽口腹之欲了~

我們幾乎包下了地下室的位置
整體的布置真的有種高級感啊!!

我喜歡那美麗的紫色



桌上除了茶跟沾醬之外
每桌都有一份翠綠又新鮮的生菜
是包肉吃用的
吃完都可以再加




三種調味料可以照著每個人的喜好使用






有提供數種套餐
價錢不等

我們選了中間價格的B餐
東西還挺多的~





其實也可以選擇單點一些主食
不過這裡的個人低銷是300元
算一算~~還是套餐會比較划算啦~





第一道我們點的都是韓風醬的沙拉
總覺得來這就是要吃點道地口味

上面紅紅的醬
其實是韓國辣醬
所以是甜甜辣辣的
搭著生菜吃感覺挺妙的~



然後我們點的都是人蔘雞湯

他們的雞湯
人蔘味沒有很重
裡面還有一些糯米
喝起來有點甜味





沒有不好喝...
但是...

這不是人蔘雞~~這不是人蔘雞啦~~~~~

一整個有點小失望





擺滿桌的十一樣小菜
每樣都各有所好

我是覺得每樣都不錯
(我真好養~)

每樣吃完都可以再加喔~~
這是韓國料理店最划算的地方啦~

我都覺得光吃小菜就飽了~




這是水怪點的無骨雞腿排

有特殊醬料醃過
我覺得很好吃~
烤過後超香的~




我點的綜合牛肉
就一半一半了~~

最下面那種比較多白白肉的那些
筋的口感好重
很難咬...




這是我點的韓式煎餅
我吃韓國料理
最愛的就是它啦~~~

但是他們家的煎餅....
好小..又沒有很好吃...

>"<我決定要自己學做好吃的韓式煎餅啦!!



這是水怪的石鍋拌飯據說味道還不錯
而且服務生還很貼心的
幫水怪拌出最好的口感~





我的拍照行為
被說成是飯前禱告

別人的食物要拿來給我拍
我會說"我只有禱告自己家食物的習慣"

這份酢醬麵是邱哈克的....
他用"你不幫我禱告我不要愛你的部落格囉!!"
來威脅我...
所以....



至於好不好吃...
就要問他本人了!!






總的來說~~
我喜歡小菜~~
跟這裡烤肉的肉質
也不大會有油煙味
用生菜包起來~再包上泡菜真的很好吃!

不過...其他的東西...
我就真的沒有太大興趣了

如果下次再來
會考慮單點吧!!

不過....單點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吃不完的小菜啊~~~~




木槿韓國料理
02-27685338
台北市松山區忠孝東路5段139號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花一秒幫我點一下右下角的"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