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在台中跟朋友吃飯
都忘了台中的餐廳都長得這驚人啊!!


我挑了一個非假日回台中
順便跟我許久不見的陳小魚還有一層吃飯

所以就在她們公司附近的七期挑餐廳

我看了一堆後~決定挑了這間"水相餐廳"
^^因為他實在看起來太美了

我家小光說
"這是樣品屋吧!!!"



一進到餐廳裡
真的處處都很細緻啊~
我喜歡到處都是新鮮的美麗花朵
看了就很開心啊!!!




每個小地方都有美麗的端景




一進門就有一區長長的用餐區
兩邊靠窗區也有座位

我覺得這個長桌區還挺適合聚餐的~
不過....




在陳小魚的眼裡
這個長桌長這樣...
所以她說~~

"我又不是哈利波特~為什麼要坐長桌吃飯!!!"


所以...


我們就選了這個靠窗的位置
看起來也很舒服吧!




這個餐廳是蓋成ㄇ字型的
左邊是水相
右邊是另一家燒烤店

上面這張照片的位置
就是最底的連接區
但這個位置很有在家聚餐的fu啊~~





好啦!!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每樣主菜都可以單點或配套餐
這些排餐看起來都好好吃~

不過...實在吃不下





所以我還是點了最安全的義大利麵~~





不喜歡吃麵的
也有飯類可以選擇喔~~






下面是套餐的set





超豐盛的
不過~~不算便宜的餐廳就是了~~





上菜囉~


我們選的都是蘋果醋沙拉
不過~~一開始就送錯
來了三份雞肉沙拉

我們都傻眼了...
呆到連先拍照都忘了~~


我覺得~
東西還算不錯吃
不過...我們這餐飯
大約送了三次錯誤的餐點...挺無力的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是真的




這是附的兩種麵包
我覺得餐包的口感比抹醬的香草麵包好吃




這是加麵包吃的香草奶油




這杯是送的醋飲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喝不出來是什麼味道的醋....
沒有很好喝~






這是陳小魚跟一層點的私房濃湯~
應該不錯喝啦~



我點的鯛魚清湯....
我只喝了兩口就不行了..
完全不合我的口味



在等主菜上桌之前~~
來看一下吃飯的成員吧!!!

^^我們都是五專的同學
一轉眼都認識快要十五年了~

我們會一直到我們變阿婆還是要聚餐的~~

這個眼睛睜不開
穿著制服就趕來的
就是一層啦~~





陳小魚不是在我這第一次出現了~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我呢~
是剛從台北坐車到
那天除了生理期之外
還有點暈車
一整個有不舒服到...


所以那天處於病貓模式...




前菜因為我們都不愛吃田螺
所以大家都點一樣的冷盤

這個冷盤挺好吃的
我喜歡這個蟹肉棒上面的
芥末美奶滋的味道
害我想去買回來做冷盤啊!





主菜上桌啦!!!
這是我的和風蟹肉魚卵
^^好吃
味道很好很濃郁
但又不會覺得太膩

雖然我很想點辣的東西..
但為了我快感冒的喉嚨
還是乖一點好~




這是一層的辣味蕃茄蛤蜊
^^這個也好吃~

不過如果可以做成二根辣椒的辣度就更讚了!






這是陳小魚的南瓜雞肉燉飯
呵...不過我忘記味道了...




吃飽了~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不過~~位置好大
照起來有點辛苦~

不過...
一層...你是想睡覺了喔...
照片好糊耶....





甜點上桌
幫兩位姑娘跟甜點合照啦!!







我覺得我吃到最後應該會完全吃不下..
所以點了一個負擔小一點的椰香寒天之流的東西

不難吃...但沒有好吃到
我就算很飽也要吃完它的地步
所以我大約只吃了兩口



這是小魚的巧克力蛋糕~
(認真覺得...這兩個蛋糕...不用打名字也看得出來吧!)






一層的起司蛋糕



我想應該都很好吃~
因為這兩個姑娘

明明就吃得飽了
還是交換著口味
把兩個手工蛋糕都消滅了!!!
超強!




小魚的飲料是橙汁





我跟一層的是桂花烏梅
一冰一熱

這種天氣...
大概只有我會點熱的喝吧!!

不過~~
桂花烏梅喝熱的真的很舒服啊!!!
講得我現在都想要來一杯了~




吃飯當然就天南地聊了~
交換一下大家的近況


本來是我跟小魚要請壽星一層吃飯的
結果....被請了...
真是不好意思....





最喜歡跟一輩子的好朋友吃飯聊天了~~

就算久久不見
一點也不用擔心會生疏


希望一層不會再被工作搞得團團轉
希望小魚找到自己開心的生活方式以及一個可以分享生命的肩膀
希望我們永遠都會一直在一起!!!





最後~~
補張夜景給大家看看啦!!!

住台中的可以考慮來拍婚紗啦!!!




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04-22581616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花一秒按一下右下角的"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