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聚會
我們選了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義大利麵

里昂尼
在忠孝敦化站
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裡
隔壁很妙的有一間不知道是廟還是宮

除了我跟小是還有saba
還有被我用明太子義大利麵吸引來的小倩



店面不大
但擺設的感覺很舒服

戶外還有一桌可以用餐
不過...除了抽煙的人
跟舒服的冬天之外

應該不會有人坐在這吃飯吧!!




店面位置不多
但用餐感覺得舒服
還有閣樓的位置~

辦個同學會之流的
包場應該也不賴吧!




來看看菜單吧!!

其實他們家義大利麵跟比薩的選擇很多
但是我們就是偏愛他們特製
一些不常見的口味

所以我們都點"本店特選"裡的餐點



可以單點~
可以加套餐組合

但我每次來都覺得麵份量不少
所以我都單點
小是跟saba加了第三種套餐




在等餐的時間
當然又要開始拍照囉~~

我這張照片把saba拍得好像洋娃娃啊~~



我們聚餐前
小是先來工作室找我做了手足保養
指甲美到她很開心
硬要來張跟手的合照~~
超可愛的啦!





玩了一輪~
上菜啦!!




先是套餐附上的沙拉




 
這是小倩點的
"香橙芥末鮮蝦"
芥末的味道很提味
清清爽爽的~
一整個有很養生的感覺~




這就是我每來必點的
"明太子奶油"

明太子給的超大方的
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有明太子的味道

配菜的洋芋口感也超好
麵條也煮得軟硬適中
我都會忍不住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啊!!

菜單的選擇超級多
但我每次看了老半天
就是沒辦法放棄明太子啊!!!



這是小是點的
"辣味匈牙利海鮮"
這道也讓我掙扎很久啊!!
我對辣味實在很難抗拒

這道海鮮完全不會弄髒手
真適合我們這種懶人吃

而且那個辣味超舒服的
我好愛喔!!!

我也次也要點這道!!!
(如果我可以成功拋棄明太子.....)



這是saba點的
"義式南瓜麵"

料多實在
南瓜也又甜又香
不過清淡養生掛的
我的印象都不大深啊~~





吃飽喝足
來張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小倩堅持不露臉啊~)

下次再找個好吃的來聚餐吧!!!






La leone pasta 里昂尼義麵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
02-87718739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花一秒按一下右下角的"推"吧!

arrow
arrow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