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中醫的等待時間
就是開發新餐廳的機會了~

這是小是帶我去的餐廳
說是吃沖繩料理的

我去沖繩玩過兩次
實在很想去試試~




座位氣氛很好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店裡放滿了跟沖繩相關的小物




我最喜歡的是我們座位旁邊的這隻招財貓

一下轉成財一下轉成福
我一整個就想到某銀行的那支廣告

"啦~啦~啦左招財!啦~啦~啦~右納福!"

(聽說很多人都聽不懂牠在唱什麼)




大部份都是定食
價位不算太便宜~但也沒有很貴啦!
我只拍了一張

還有咖哩飯跟拉麵餐
跟一些單點的食物




這是小是點的黑糖咖哩
不過...實在吃不出黑糖味

我呢~不喜歡不辣的咖哩
所以...呵~~我不愛


而且....
他們家的上菜速度實在很慢
所以千萬不要肚子很餓的時候來



我點的是久米雞腿排
是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別感
總覺得很像在costo買得到的味道

所以我實在覺得CP值不高啊.....






在吃了我不甚意的晚餐後
還讓我想寫下這篇食記的~

就是這家冰淇淋了




人家明明是賣茶葉的~



看到各式各樣的茶桶了吧!




名片也做得很美呢!




冰淇淋都是茶做的口味
不過一球不便宜就是了~

但是看它低脂低熱量
就超級吸引人啊~





看起來很素的冰淇淋
每種都可以試吃

有個小姐很親切會主動問你要不要試吃
另一個就不會了~
反正可以試就是了~



五種都試過後
我選了玫瑰紅茶
味道很淡雅
也有玫瑰的香氣




這個黑烏龍的味道
真是太誘人
來吃過的都說讚啊!!!

這家裡在敦南誠品的樓下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