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54寶貝們的福
在花蓮行後不到半年
我又可以跟水怪出門玩啦~~

這次去的是宜蘭二日遊
包下一整棟的民宿

下午一點才出發
完全符合假日就是要睡到自然醒的人性

到宜蘭的第一站
先去吃了人超多的芋冰之後
我們就到了很像房子倒掉的蘭陽博物館

上次從花蓮坐火車回來
我就看到這棟奇怪的建築物了
它真的是超顯眼的



天氣無敵好
就表示無敵熱
大家是走到哪就買涼的買到哪啊~

目前還是無料參觀
所以假日真是人滿為患
我想...一大早去或快打烊再去會好一點

我們一行人五台車
連找車位都很辛苦

光是從停車場走到門口...
就有快中暑的感覺了~


一走進門內
水怪就說
"喔~天堂到了...."

裡面更是滿滿的人
滿到我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

看展覽...
不好意思..
人太多要排一個小時的隊才看得到喔~

當下大家就決定上個廁所
做個到此一遊的記號
吹一下冷氣就閃人了~




雖然什麼都沒看到
但是合照還是要來一張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斜斜的關係
很多人都說在裡面不舒服..
會頭暈
(那兩個小孩....真是打一路的NDSL啊~)


然後~~
我們就出發去海邊玩了~~

由於...我有相機泡水恐懼症..
所以海邊一律沒拍照
反正我跟水怪兩個懶鬼也沒下水
負責顧包包

晚餐
大家到羅東夜市各自解決


不過...假日的羅東夜市真的很可怕
隨便買一樣東西都要排個半小時
而且....居然下起大雨
所以我們各自負責買一樣東西
帶回民宿吃了~


路上有點塞車
到了夜市都快八點了
所以我們買完回到民宿
晚餐都快成消夜




這就是我們住的民宿
叫"紅樓夢"
每間房間都用人物命名

跟54的FU搭起來
一整個有搞笑的感覺~

不過~~民宿本身還是很舒服啦~
重點是包棟..
就是隨便我們吵啦~



一堆人一堆食物
加上54少不了的酒精飲料
大家就沒完沒了的聊天了~

我忍不住先去洗澡
然後狂拍照~




除了聊天喝酒
因為超神準M夫人的關係
這一桌也是擠滿了人

大家對著自己的問題跟別人的命運
都看得可認真了~
(重點是...這副塔羅超美的~)




然後~~
天燈出現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放天燈耶
寫下願望我覺得是最難的





這是我最後許的貪心願望
就是要所有的願望都實現啦~~~

(請忽略我像小朋友的字...謝謝...)




這兩個小皮蛋
一路都把S先生當大玩具

喂~~人家可是堂堂總字輩的人物
你們把人家當馬騎啊~~

^^S先生再過幾個月就要當爸爸了~
當你女兒超幸福的啦~




大家開始認真祈福了~

除了自己許願的大天燈
還有一個小一點的天燈
是寫下大家對95的祝福

一個又帥又可愛的大男孩
在生命正要精采的時候開始跟病魔對抗
在我發文的此刻
已經成為擁有大翅膀的天使
謝謝你 愛你
很幸福生命有你


你教會了大家"珍惜"
要先把天堂上上下下都混熟了
之後我們上去就靠你罩囉~




寫下了願望
大家移動到戶外要放天燈了~






第7WEEKEND的代表畫面啊~
我開始期待下一次了~




黑夜之中
紅紅的燈火透著滿滿的溫暖與希望

大家扶著希望的手
傳達著彼此的力量





當天燈充飽了熱氣
緩緩的浮開地面時
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慢慢的要準備升空了
滿載著大家的願望與祝福
實在不敢輕易的放手



雖然幾經波折
還掉到旁邊的田裡
只維持於地面十幾公分的距離
大家只能用念力希望它快飛起

幾分鐘後
^^天燈不負眾望的起飛了




越來越高~




越飛越遠
就在星星的身邊
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大家難得聚會
我撐到三點就忍不住去睡了

聽說有人到五六點才睡
所以隔天的集合時間當然是睡到自然醒了

離開前~
自然要拍個大合照啦~~

老闆娘人很好的幫我們拍照
每拍一張就問我們
"西瓜甜不甜"

我們一口氣吃了五顆西瓜...快撐死了

拍到第三張的時候
老闆娘也覺得該換一句吧!
問我們
"什麼水果最甜?"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西瓜!!!!!!"







離開了民宿
因為行程有變
所以聽了老闆娘的建議
到了附近的九寮溪玩水

我正拍著大家爬大石頭下水的照片
跟左邊這個負責載我和水怪的E先生借過

所以他下腰讓我拍





然後....
它就開始學起駭客任務了...

只是...我拍起來一點都不帥
看起來倒像他要跌倒了




大家陸續的碰到水了

好像每次54WEEKEND一定要找條溪來玩啊?!





有水玩
最HI的就是小朋友啦~~

雖然我們這一群跟小朋友們沒差到哪




M夫人這張姿勢
頗有姜太公的氣勢啊!



我家水怪跟水 VIVI
你們都是水字輩的耶~





唯一的小女生不大好控制
一開始是不放心她下水
所以在上面看大家玩

後來抱她下來~~
反而是她不敢下水嚇哭了~



要離開的時間
又下起大雨....
54真是雨神眷顧的一群

然後.....哈先生的車沒電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救車線接電啊~~~

這張照片也是一定要放的啦~
這也是這次聚會的重要回憶啊!!!


^^跟大家一起出門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