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圖~先放張漂亮美眉給大家看看啦~

這就是我這次的食伴
一個小我十歲的小妞
當年我認識她的時候
才是十三四歲國中生
一轉眼專科畢業
要去英國唸書了~~

雖然差了十歲
但幾乎什麼都能聊
這就是人家說的忘年之交嗎??
(我好像常常有年紀差很多的朋友啊~)






因為艾美眉將去只有魚排薯條可以吃的地方
所以我們避開了西餐的選擇

這小妞又要有用餐氣氛的地方
所以我們又來到hana bi
距離上次我來~
已經快要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這次來是晚上~
沒拍店門口
偷用一下上次來的照片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上次的食記



晚餐時間來的
人坐得滿滿的
沒訂位還差點沒位置坐
多等了半個多小時



晚餐時間一切都是單點
這個季節也沒有蟹腳飯
所以就隨意點些想吃的~

這是招牌沙拉
上面有顆糖心蛋
跟脆脆的牛傍片
沒有什麼醬汁
不過味道還算不賴~




除了菜單上的選擇之外
還有牆上黑板寫的特選菜

看到有人拍食物拍得比我認真
是一件有趣的事



這一道海膽可樂餅
是黑板上的小菜
每次來都會點
真的很可口啊~



釜飯上桌了
每次看到這個食器還是覺得很妙



第一次見到他的
一定都要拍一下這個沒漏完不給吃的沙漏啦~




我們這次點的是味增雞肉口味
雖然賣像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味道很好

份量兩個女生吃起來
可能因為我們還有點其他的菜
所以有點多了~~

上次來
我們居然一人點了一鍋....
真是太強了...




這道是松板豬
有點味增味的和風烤醬
味道也很好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
整體上來說都很不賴
晚上很有居酒屋小酒館的氣氛
不過價錢不算便宜就是了~
而且我們那天深深的覺得..

空調....要加一台啦!!!

這道是有點味增味的和風烤醬味道也很好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整體上來說都很不賴不過價錢不算便宜就是了~而且我們那天深深的覺得..空調....要加一台啦!!!

看著妳的成長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不過還是很開心
妳能夠順著自己的興趣跟理想
去飛去前進

就算在遙遠的他鄉找到了美好的未來
還是要記得回來看看老人家啊~~

ps:混好一點!!我以前去歐洲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