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茶餐廳這一二年在台北已經紅到一個不行

我這個號稱饕客貓的死小孩居然沒試過
真是有損我的名聲

趁著找小是看電影的晚上
趕緊訂了位來見識見識


小是本來要帶我去另一間
但為了離電影院近一點...
我又被網路上的食記所吸引..
所以決定訂這間門口隨時都排了一堆人的祥發




本來要看的是七點半的全面啟動
(呃...這樣就知道我這篇放多久了...)
所以才訂了五點四十的位置

水怪說...這種奇怪的時間
應該不用訂位吧!!!

結果我們到的時候...
一樣是大客滿啊!!!
看得連水怪都傻了...


結果我很豬頭的
訂成了salt.....
所以只好退票後改看9:00的全面啟動...
吃完後還多了一個多小時可以逛街啊!!
(這是我的陰謀嗎??)



門口的這張插畫實在很可愛
也可以看出他們對自己的食物多有信心了~





這是五點四十的盛況
切記....沒訂位者...
是一定會在門口排到隊的~~



來看看落落長的菜單吧!!!

東西一大堆~~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完全做不了決定啊!!!







飲料跟甜點的選項也是一大區啊!!






然後...
食物要上桌了~~
減肥中...腦波又很弱的小孩
趕快轉台~~~








水怪點了一個很冷門的東西~~

叫做...等等~~我看一下菜單...
"鴛鴦腸臘味蒸飯"

我對這種東西實在沒太大興趣
所以一點都不記得味道如何

但水怪吃完他了
應該是不難吃的
只是實在很少人會點它吧!!!




這是小是點的鮮蝦雲吞撈麵
這個雲吞....
喔!!!實在太厲害了
每顆都有一整隻的蝦啊!!!
(還是兩隻...我有點忘了..)

超好吃的!!!
我下次也要點這個啦!!
(小草~流口水了沒?)


至於撈麵的口感就因人而異了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這種硬硬乾乾的麵
但我是挺愛的




這是我看了半天
很沒創意點的干炒牛河
還行..
不過我覺得實在太油了~
但也沒什麼特別就是了~




香菜皮蛋魚片湯
這是我很愛的港式湯品
清爽又鮮美
好喝!



看到這些東西~
要分食不免需要小碗
在桌子旁的小抽屜就有喔!!
店員太忙就別吵他們了~




吃完正餐
甜點上桌了~~~

雖然很飽
但來到菜餐廳...
怎麼可以錯過波羅油呢??
雖然我的第一次已經在星聚點吃掉了
但是...

還是很好吃啊!!!!



然後....
做好功課來的小是
點的"法蘭西多士"
才是今天最罪惡的主角啊!!!!





你看小是把奶油抹開準備下刀的表情
多邪惡啊!!!!




斷面秀!!!!

裡面還夾了花生醬啊!!!!!






吃的時候還可以淋上蜂蜜
你看這畫面....

天啊!!!
快捉去關起來!!!!



不過...好好吃喔...
雖然很肥...
但他好吃的程度
一點都不輸波羅油啊!!!



這是唯一點來的飲品
檸檬利賓納

呃....我完全忘記它是什麼味道了~
因為是小是點的

至於我跟水怪....
在香港拿來洗筷子的茶水...
不知道在台灣能不能喝
反正...我們都喝掉了...



我們三個的消費
實在不算貴啊!!
吃得超飽的啦!!!

喔.....

我又想去吃了.......





帳單上的電話地址都很清楚
我就不再PO囉~~~






有看到留口水的~~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