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蠟筆小新眉~~
居然也有變秀氣的一天耶!!!

一直以來~~
我眉毛都是又濃又粗
雖然說濃眉不是壞事
但我實在很不會修眉毛

加上眉毛又下垂
一整個不笑的時候就是一副受委屈的可憐樣



化妝的時候都乾脆跳過眉毛...
反正他黑黑的兩道

所以我每次剪厚瀏海
朋友就會覺得我變時尚了..
其實是因為我的眉毛藏起來了~~





這個粗眉毛的慘劇~
要從三十年前說起~~




你看!!!!
一出生就大濃眉吧!!
而且有夠垂的~~~




長越大眉毛越濃
一整個英氣十足的眉毛啊!!!


長這個眉毛
隨便瞪都能嚇死人~



國中的制服很可愛吧!!!
不過...
我的眉毛硬生生比旁邊的男生還濃耶~~







就這樣~~我帶著我的大濃眉
一路走過來了







婚紗照是我難得眉毛好看的時候

不過....
我嚴重覺得是修片的結果~
當時並不覺得化妝師有動到我的眉毛...





你看結婚當天

我的新秘算很強了~~
對我的眉毛也只能修掉雜毛啊!!








再來張去年的正面照
夠無辜吧!!!



一直以來~
我也不覺得我的眉毛要怎麼處理
反正我有眉毛...
還很多....




但是...
隨著化妝跟拍照的機會越來越多

再加上每天要面對對美麗很嚴苛的瑪麗安小姐...
我動了處理我的眉毛的念頭~




不過...
由於我的眉尾隨著殘酷的地心引力越來越垂
保留原來的眉型就會修成這樣

是變細了
但是角度一整個就有點老了....






所以...
修完眉的一個星期後

我覺得請瑪麗安大師
動手幫我炫眉啦!!!

這是行刑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其實要動手之前
我也問了一堆鬼問題...

會不會痛?
還可以忍受

會不會退成阿婆的怪綠色?
不會!

我有蟹足腫可以做嗎?
可以




問完了這三個問題後
因為我實在很信任瑪麗安
所以我就準備慷慨就義了!!




為了過程更舒適
還是要小小敷個止痛劑
我很怕死~~
硬要是比別人敷久一點~~

我不想到時哇哇叫...很丟臉~~





老師先在我麻麻的臉上
用筆畫出要動工的眉型


因為我的垂眉
所以後半段的眉毛要小犠牲掉
直接做出來


要不然原則上老師都是會儘量保有原本的眉毛
才不會做完完全變了個人

而且~~老師的眉毛~~
可都有開運的功能呢!!
(這個太重要了!)


畫上這個眉毛
是不是整個人亮了許多呢?



經過十來分鐘之後



完工啦!!!
是不是跟剛剛試畫的一模一樣吧!





來張大特寫給大家看


不過剛做好的前三天
顏色會比較紅
皮也會繃比較緊

所以會兇個三天


我當天一回家
我老公就對著我說
"好囂張的眉毛!!!"






為了舒緩
要乖乖冰敷十來分鐘

我老樣子怕死的冰了半個小時~~





然後....
一切正常生活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用防水沒有注意事項

我當天回家就洗頭洗臉洗澡
還用酵素粉去角質
敷面膜樣樣都來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掉色~~

等待二十天後
看狀況回去做修補就可以了~~








三四天後
開始掉痂
眉毛的顏色掉得很淡


但這是根據每個人的膚質
會有所不同的~




我二十天後要修補了

這個時候的顏色淡得超自然的

現在看照片還好
但當時我在鏡子看自己覺得細了點


老師多半不會一次做太粗
會看每個人的臉型去畫眉型跟挑顏色

二十天後看顏色維持的狀況
再做細部的調整





來個大特寫吧!!
(>"<我真是犠牲啊!!)


我的狀況是
要補個顏色跟眉尾
(因為眉巴掉得有點多)
然後會稍微加粗一點





老規矩
敷止痛囉~






補完了!!!
我又要囂張三天了~






補完後的近照
老師的功力真的很強

她的眉毛根本就是藝術品


我補好後的第三天
去逛街的時候看到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大的店員
在傳統市場繡二千元的眉毛...


那...真的很慘啊
又細又老氣
一整個跟人很不搭就算了
顏色還綠綠的....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她一直問我很難看嗎??
我都不敢說實話...




這是我補完後大約一個月的樣子

很自然吧!!!

也許看本人會覺得顏色有點深
但其實老師炫的顏色是很剛好的
只是上面我自己的大濃眉很黑啊!!



不過~~上了粉就剛剛好
完全不需要再特別為眉毛做任何事了~~


有人問可以維持多久
需不需要常常補

據我所知~~
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但十來年不是問題啦!!



完工後
我自己超會修眉毛的

就像小學生學畫畫一樣
照著框框處理就好了~




我回台中看爹娘
我爸媽也說很好看呢!!
超開心的~~






最後再來張完妝比照圖吧!!!

是不是差很多啊~~~


我謀殺了蠟筆小新
但是我超開心啊!!!!!!!!





老師的工作室在晴光市場附近
捷運坐到民權西路站走一小段就到了
^^有興趣或問題
除了留言給我
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喔~
02-25930808
會有可愛店長為你解答啦!!







記得幫我按一下右下角的"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