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有新的首圖樣式了~~
這是在蜜糖拍的小物啦!!




這天
為了跟眾美女約去蜜糖土司嘗鮮

在我8/16那天撥了上百通電話
都聽到一個冷酷的小姐跟我說
"你撥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我就決定....算了...我去排現場好了~~

所以一大早..
(其實已經中午了)
我就人在公車上了~~


因為我們是約二點後的午茶
所以不用太早去排啦~~



看到這個招牌的黑鑽石門把
就知道我到啦!!





給大家看一下營業時間
還有個人低銷

點再多餐點都沒用喔~
一人一定要一杯飲料

至於90分鐘...
據我所知
因為隨時都有人排隊
所以一點商量的空間都沒有

有朋友去二店
時間一到就被趕了
沒吃完的東西只能打包~~
(所以要記得拿出跑百米的速度吃啊!)






因為是平日
所以排的人沒那麼瘋狂


店十二點開門
我這個時間來只能排到第二輪了

所以如果要吃十二點整的午餐場
大約十點就要來排了吧!!







我抽到32號
店員說大約是一點半到二點之間會有位置

因為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所以這個估的時間誤差不大
就是說十二點整第一場的人用完餐

他們收一下桌子就換我們的意思
所以我建議大約一點半左右就可以準備回來報到了~






雖然說不用排隊
但是陸續來抽號碼牌的人還是不少~~

明明就開學了...
看來不用上班的人還是不少




早來的好處就是拍得到這種難得的景象
雖然說很多人覺得二店的裝潢比較美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一店的穩重感
二店對我來說..
太夢幻了~~





這個角度看起來~~
簡簡單單的歐洲風
很合我胃口啊~
(此時...我還想像不到坐滿人是何種景象)




當然...我是不會傻傻在那等的

東區正中午..還很多店沒開
也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我去洗個頭
加一節腳底按摩
就接到可以入坐的通知電話了~~

一般接到電話後是十五分鐘內要到

但是.....
與會的美女們沒這到
所以我也不急
大不了多等一下就是了~






近二點的空間
幾乎全滿
因為正在換場所以有幾桌空位

而且我發現
靠窗的四人桌
幾乎是保留給訂位的人

現場排的
幾乎要跟人併桌...




貴婦都還沒到
我只好在店裡到處拍拍

所以才有了首圖那一堆小物

這隻小木馬項錬也很可愛
只是覺得會不會重了點...




店員怕我無聊...
先拿菜單給我翻了~~




短的那本是用餐單
整本都是二點前跟晚餐才供應

我本來以為右半的湯跟沙拉還有松露薯條
沒寫時間所以可以點...

結果~~~
>"<不行...真是失望!!
那幹嘛給我這一本嘛...




除了上面蜜糖土司
跟三明治外
飲料的選項有夠多

我就不全都拍了~

不過...
據說有第三代的土司
是用丹麥麵包做的
只有二店才吃得到

這裡就沒看到了~




總算等到第一位貴婦出現了~

這就是幫我一起謀殺蠟筆小新的瑪麗安

這女人超可怕的...
不老妖精



再過一回
另外兩位貴婦也出現啦!!!

花太太就不用再介紹了
另一位就是可愛的fannan啦!!





大約二點多一點點~我們入座了
由於大家都剛起床的第一餐
所以先努力看菜單

除了瑪麗安之外
我們都是第一次來的劉佬佬
所以要花點時間研究一下




等餐點來的時間

當然就是猛拍合照來分散肚子餓的注意力啦!!!

(但是..我深深的覺得...)
(我超有種的啦!!老愛把自己放在一群美女裡...)
(是激勵自己變漂亮嗎??)



食物上桌的速度挺快的
我想是因為有限用餐時間的關係吧!

而且午茶時間點的餐點
都比較容易做啦~


左邊的是牛肉三明治
右邊的燻雞panini

我只吃到三明治
我覺得這個還不賴
麵包口感很好
材料很新鮮

醬料搭配也很優




你看~花小姐已經餓到
看食物的眼神都直了...





這是我們四個的"個人低銷"

左上是花小姐的荔枝蘋果茶
我跟fannan都是葡萄果香~只一冰一熱
瑪麗安的是冰釀蘋果


我的飲料味道還算可以
只是覺得好少喔..

熱的可以喝比較久..

不過...以用餐時間來看
點冰的就夠了~~





好笑的是
糖罐裡的湯匙
小到花小姐快瘋了~~

一次只能挖一小顆...
後來乾脆用攪拌匙挖比較快






終於
土司登場了

我們點的是每日限量的蒙布朗口味

等了一下沒人服務
我們自己找了服務生來切

第一次吃
實在不知道怎麼下手

其實他們就是把上面的醬跟冰淇淋放到旁邊
然後幫我們把其中一面牆切開~
再來就自己動手了~

還好我們有來吃過的瑪麗安在~~

所以後來就是瑪公主幫我們把餐點分好了~




(左圖)花小姐抱著幫大家試用產品的心情要吃下她的第一口蜜糖土司
(右圖)嗯~~~又沒有很好吃.....

哈!!以上為設計對白~~不代表花小姐個人立場


只是花小姐那張照片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放上來惡搞一下啊!!!


是沒有不好吃啦~~

我個人覺得放在土司盒裡
有沾醬烤過的小塊土司還不錯
但土司牆...我想真的只是容器...
硬到我覺得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
而是能不能吃的問題



依我的口味來說...
我覺得三明治還比土司好吃....


整體來說~~
我覺得是家好店

但沒有好吃到會讓我想花這麼大的工夫
打電話或排隊來吃...



我想...我要等熱潮過了之後
或是有人訂找我一起才有可能來了吧!!

要不然就算了
套一句花太太說的...
台北市的好吃餐廳這麼多~~



來之前
花太不知道蜜糖土司是不能外帶的
所以答應朋友要帶去給他們吃

可愛的店員幫我們想的辦法就是
要走之前點一客來
然後再打包就可以

所以送餐的服務生剛送來~
還沒放到桌上
這個可愛的妹妹就接手過去說幫我們打包了~~

為了這個妹妹~~
我可以多加幾分啦!!!




這是打包的盒子
質感還挺好的~

不過我能理解為什麼不能外帶

怎麼樣都不可能美...
而且..還有冰淇淋


不過...外帶這件事
後續還有羅生門......





放一下可愛的名片(還是杯墊?)
大家自己加油啦!!!






同場加映
打包的土司拿來孝敬艾芙蒂亞了

因為花小姐忙到身體不好
(所以請大家見諒她實在沒力氣回留言~~雖然她還是看得很開心)
連光療指甲都掉了...
距離下次預約時間還有漫長的二個星期

可憐的小雨只好擠時間幫她做組簡單版
讓她撐一下

我想...
這個版本花太不會發文了啦~~
 大家看一下下囉~

(小雨跟中蘭都很強啊~三兩下就美美了~)
約不到小雨的人~可以換一個約啊~










這天~
我又準備整裝出門了~




因為噗友們約在蜜糖聚會
不過...我老是跟不到..

我當天下午要趕去看朋友的舞台劇
只能來看看大家
順便打包個午餐

跟年輕又瘦巴巴的阿銘媽合照~
厚...明明就同名又同年...
妳還生過小孩耶~~
為什麼可以這麼瘦啦?!





娘娘跟三個小美女~~~
娘娘真的很會教小孩耶~~

她們三個超乖的啦!!!
我好想帶回家喔~



其他的合照~~應本人要求~~
我就不放啦!!
我很乖吧!!



這是我"外帶"的午餐
就是我說的羅生門啦!
一店說不能外帶
但吃不完可以打包

但二店卻說~外帶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不懂...也懶得問
反正我要吃到上次沒吃到的薯條就是了~~

那個panini....
真的不適合外帶

土司因為生菜出水
整個溼溼湖湖的....
不過...裡面牛肉的味道...我也很不愛又老...

至於薯條
我就真的很失望了...
就是扣斯扣的薯條
炸好後灑松露上去而已..

因為這種薯條味道很重
一整個就把松露香味全蓋掉了...
我覺得...下次請他們把薯條跟松露分開包...
把松露拿回家另外做料理可能會好一點~~





還好我找到一家很可愛的餐廳
吃著蜜糖的外食

讓我吃到不美味的壞心情平復了一點

這家小餐廳在北平東路上
國際藝術村的門口



店內很像美式的小餐廳
但是超乾淨的

是個很適合放空的地方



我只點了杯飲料
他們很大方的讓我吃起自己的食物

不過他們的餐點看起來也很不錯~
下次再來試試看~





原來台北也有藝術村...
我之前連北平東路在哪都不知道~~





這就是我那天去看的小劇場

老實說...
我很不喜歡....
唉~~一整個不合我的調調啊~~

真的是單純去捧場的...




算了~~就當跟看看老朋友囉~~

這是那天另一個一起看戲的受害者
我可愛的小學妹阿仙

一整個忘了拍合照~
只好用合成的啦!!!










看在我這篇落落長的分上~~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