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港式飲茶
尤其是小點心
但是每次去~~都吃不到三樣...
就飽到不行了~~

另一個問題就是點太多會大失血...

現在有機會吃到飽~~
怎能不去啊!!!!



眼尖的小孩會發現
我前幾個月才去這裡吃過喜酒耶~~~

原來他除了辦喜宴外
平時就是吃港式的菜

學妹打來找一起吃的伴
(這樣才能每種吃一口)
二話 不說
一定要去啦!!





菜單落落長
除了限點一份的之外
每樣都可以狂點




光看菜單
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除了菜單上的好料之外
還有自助式的沙拉吧!



甜品區



飲料自己拿~


還有這鍋東西
躲在飲料的最邊邊
沒做功課的很容易就漏掉他了~~

我就是漏掉他的人...
看學妹他們吃我才知道有這個
據說網路上風評不錯

我是覺得還ok啦~~~



連冰淇淋櫃都沒少給你~




二話不說~
大家都餓了
狂點一輪後~
開始上菜了~~

這是石斑捲
做得像小點心
裡面吃起來真的是魚肉

有香菜的香味
我覺得還不錯吃!




這是吃港式必點的蝦餃
還可以接受啦~~

但我比較喜歡裡面包完整蝦子的蝦餃
他們是蝦泥球了~



這道辣炒蘿蔔糕還不賴~~




這是腐乳西生菜
也算不錯
我們點了兩次~



這道南乳雞翅
好吃!!!

要我一整個晚上光啃它我都願意~~
外皮酥脆又沒有煩人的麵衣
裡面的肉又嫩又多汁~~
喔~~可以外帶一份嗎??



櫻花蝦四季豆...
不過沒什麼蝦
比較像干扁四季豆

但味道還不錯



這是每人限點一次的燉翅
挺鮮的~




這四道.....
我都不愛
所以...菜名自己連連看~~

我們第一輪狂點了二十三道...
小姐都很想制止我們

其實我也很想制止這些小孩...
吃完再點就好了嘛...
但是...那個氣氛...
不讓他們點完不會過癮的~

結果...
上了四道菜之後~~
無敵快速的出餐速度

菜塞車了~~
每道菜上來
大家都要用極快的速度分完或吃完
才有空間上下一道....

吃得超辛苦的...
(拍照也很辛苦...)
(所以每道菜只有按一次快門的機會...)
(角度都很怪...看得出來是什麼就好...)


要去的人...
請記得...
不要貪心啊!!!!




燒臘類會做成拼盤
我喜歡五味中卷~~

不過~~多了我們沒點的叉燒
少了我們點的牛肉...
最後也沒肚子再點牛肉來試了~





這應該是每人限點的日月貝
可是..
我不太記得味道了...
實在吃得太趕
應該不難吃~~




不好吃的蟹腿滑蛋~~



好吃的百花油條
這道調味很好~~

而且油條還維持脆脆的
要不是太飽..
真想再來一盤~~




腐皮蝦捲也是我去港式必點的一道
不過他們家的我不推
好油...不脆





這是很妙的蝦鬆燒餅
蝦鬆不是包生菜吃...已經很妙了...
附來的...也不是燒餅..
是很像墨西哥袋餅的東西~~

後來大家都只吃蝦鬆..





這是遲到的人點的蒜香絲瓜
這道好吃~
很值得點



進入甜品時間囉~
這是學妹點的黑糯米
熱的

其實我也很想點
但是..
老了..我實在吃不下

不過據說太綢
學妹還去拿了一碗西米露來自己調味道




芝麻球

一份三顆
很貼心的都剪開了
大家很容易分著吃

這做得還不錯~




這個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蘋果派
看起來不怎麼樣

一樣一份三顆
都切好了~~




來張沒對到焦的斷面秀~~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真的很好吃啊!!!
就是那種
一咬下去就知道熱量很高的好吃啊!!

這樣講...
大家聽得懂嗎??



蛋塔

這個我完全投降
沒辦法跟大家講味道~




還是學妹年輕有本錢吃啊~~



學妹的有趣室友
吃著冰淇淋

旁邊正玩著蛋塔裝月亮還太陽的遊戲
(可見我們吃多飽...)




仙學妹再來一張....
重點是他面前的甜品們

她很強的每種甜品都來了一份.....
看她一臉多滿足啊~~~



不要問我多少錢~~
自己看啦!!
我超不會算這個....
要不然就打電話去問囉~~

照片裡有電話地址~~自己看一下吧~~
(不負責部落客...)

我的心得是~~
整體來說~
是可以去聚餐的店

餐點有一定的品質
但點菜要小心
難免有一點小雷
可以直接請服務生推薦
他們推薦的都不錯吃
我們自己亂點的....出錯機率有點高

我覺得...
如果可以找到一桌十個人
或是三四個男生一起
戰力會比較好
我們三女兩男
有一個男生還晚到一個小時
吃得有點辛苦..

還有...
切記...

不要一次點超過十樣菜..................










看在我吃得這麼努力的份上~~幫我按一下"推"好嗎??






arrow
arrow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