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放美食火了~~

減肥中的...快按右上角的X吧!!!


因為跟拼布同學老師吃飯
我們約了欣葉的日式吃到飽~

就在國賓飯店對面~~
明明離我家很近~
但是是我第一次來~~





常經過倒是真的~
門口就很舒服
經常很多人排隊~~
所以....

記得要訂位!!

正用餐時間門口還會有一個穿和服的小姐接待
很可愛~

不過~~我們訂的時間早了一點


常經過倒是真的~門口就很舒服經常很多人排隊~~所以....正用餐時間門口還會有一個穿和服的小姐接待很可愛~不過~~我們訂的時間早了一點

話說三年前為了婚宴
我才第一次吃到聞名已久的欣葉

但是....標準的一試成主顧啊!!!

他們的食物跟用餐品質真不是蓋的
每個不同主題的餐廳
都不會讓你失望的!




在等帶位的時間
當然又要到處拍拍囉~~

明口掛得這些和布
真的很有味道~~




造景也是一整個走和風路線

一樓的位置是包廂式的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吃到飽還是另外點餐
因為所有的食物區都在二樓




邊間的位置
所以白天採光很好
晚上夜景也很舒服




我們很幸運的坐了窗邊的位置
我很喜歡在下雨的日子裡
坐在這樣的位置往外望

就算只是發呆
什麼也不做
會有一種莫名的平靜






要開始進入食物區囉~~~~




這吃到飽的選擇真是豐富
一整個用看得就覺得心情很好啊~~

先是一望無際的冷盤區







很多吧!!!

還有我沒興趣的生菜
沒拍出來呢!!



營養均衡的炒青菜~





烤物~~~






炸區

炸蝦可以無限量吃到飽~~~
一整個實現了我小時候的願望



小時候每次跟爺爺去吃日本料理
我好愛沾著蘿蔔泥跟日式醬油的炸大蝦

每次只能吃一隻都讓我捨不得一口吃完
一隻蝦要慢慢咬半個小時~~




還有很多熱食
包括炒飯跟炒烏龍~

不過...我只拍了這個放滿蟹肉的青菜



這一鍋是壽喜燒

同行的朋友很愛~~
但...我只能說~~這是唯一一樣不合我胃口的東西~




連湯都要給你這麼多的選擇~



當然
吃日本料理一定不能少的
茶碗蒸跟土瓶燒



但是看到這區就妙了~

這...烤爐....

就不大日式了~



真的是比薩耶~~

適時還能換換口味呢!!!
在這烤爐的旁邊還有現切牛排...
我沒拍到...




熱食區的焗烤青菜
也是從這裡生出來的啦~




再來就是日本料理必備的
生魚片區啦~~

有四種魚肉還有甜蝦~
每種都很新鮮

那個鮸魚...好好吃..




旁邊放了這個很像抹茶蛋糕的傢伙
正當我覺得...怎麼不是放在甜點區的時候

有人拿了小碗來挖了一點去加醬油...
哇咧....它是哇沙米啊~~
這也太可愛了~~



點了生魚片
師傅會單獨用一個小盤裝給你

我本來想說~
放在我的大盤子上就好~
我還特意留了空間給生魚片

但是他們很堅持生熟食要分開
所以還是給了我小盤~~
雖然...我有點不方便帶回座位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堅持是對的!!
食物衛生的確是要堅持的

就當我左拿著大盤上面再放著生魚片的小盤
右手拿著我的飲料
驚險異常的走了三步之後

馬上就有服務人員來問我
需不需要幫忙

所以食物就幫我送回位置了~~
我只要優雅的端著我的飲料就可以了~~

服務超貼心的!!
加100分啦!!!







日本料理的精神之一
壽司
也是五花八門啊~~

光是用眼睛吃都覺得很享受



握壽司也有很多特別的料頭
看著握壽司的白飯上
躺著二朵花椰菜
真的很妙~~



捲壽司的口味也超多
不過...我實在不敢選太多種...

胃實在不夠裝啊~~



負責做壽司的師傅實在很可愛~~

他看我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還會幫我擺好食物的角度

當我點了手卷
他還說
"你要拍照~~我幫你包美一點~~"



這就是他的傑作啦~~

可惜我急著吃下肚~~
沒有時間喬好角度跟光線再拍~~
^^但是他們真的很可愛~~





吃美食~
當然飲料是少不了的~~

這裡的飲料不同於一般吃到飽的飲料機~~
而是一個專門的吧台提供服務
現點現作



小黑板上寫著當天提供的飲料~




這是我點的葡萄柚沙瓦

不錯喝~

後來我試喝了他們提供的紅白酒..
雖然只是TABLE WINE
但紅酒不錯喝...白酒就....


對了~~連啤酒也是無限量供應
超適合一群朋友聚餐的~~



酒足飯飽了~
女人的第二胃要出動啦!!!

連甜點的選擇也沒少給你啦!!

光是水果就有八到十種



更別提各種西式甜品了~

據說奶酪好吃~~
不過...我已經不行了~~




左邊是熱的香蕉蛋糕...
我實在很好奇
下次一定要吃到~~

只可惜我太弱
只喝得下右邊的紅豆湯了~~

他們的紅豆湯真的煮得很好吃~~
雖然有點甜~~
但是....盛半碗紅豆湯
再加入半碗的熱茶
喔~~~~真是極品啊~~~


我實在等不及再去吃一次了~~

有沒有人要報名組團啊~~~






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2號
02-25425858


晚餐一個人750
下午茶460
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有看照片看到流口水的~~來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