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的大包包終於完工了~~
事實證明
雖然我很會摸
但是還是可以完成的~~~



來回顧一下我到目前的作品史吧!!!
(才幾顆...也能叫史喔?)



右邊的和風花花包
是我第一個拼布作品

聽說教室都會規定新來的只能做小錢包
我就偏偏要跟人家不一樣
沒經過老師同意
就先買好材料~
標準的"霸王硬上弓"啊!



左邊的"蘇姑娘"是第二個包包
我這個完全不照進度的學生
只照自己的喜好挑東西做啊~~~


不過~~我覺得手作這玩意
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東西才會開心嘛~~

可是...這個包做到一半
就開始了我的工作跑道大轉換
所以整整停了一年
然後才又回去把這個包包完成~
號稱史上工期最長的包包




在開始進入我的大包包前~
我還做了一個行事曆的皮~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手作]行事曆也要穿新衣~





這是今年初時做的
當時的厚瀏海...
現在看起來好呆啊~~~~~




然後~~~終於進入我的大包包啦~~~
翻了許久的書
選定了我要一個側背包

因為最常出現的休閒裝扮
側背包最好用了~~~



然後~~
先開始了選布配色
跟100多片六角形大戰的拼布地獄~~


好不容易完成後
就開始大片組成

來看看細部的樣子吧!!!





老師幫我挑的這個雙開的拉鍊
超可愛的~~~
縫好後
拉錬超順~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裡面的空間有夠大
除了最外面有兩個分袋之外
裡面還做了兩個內袋
一個開放的~一個有拉鍊
再加上袋中袋~
真的超好用的~~~

開心開心~~






再來一張完成照啦~~~
炫耀中!!!





對了~~
我的拼布教室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
複習一下喔~

[食記]美感與美味兼具的咖啡廳-卡布里









同場加映

花毛毛生日~~
突然奇想想送他一組手工杯墊

只好整個星期天天狂趕工
我一向是慢慢做不急不急派的學生

突然用十倍的速度完成作品
一整個就嚇到老師了~~

嘿~~就說了我不是慢~~是享受~~~




手工做的~
難免會有質樸感
希望花毛毛喜歡囉~~~
生日快樂~~~










鼓勵一下我的拼布成果,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