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夏天.,..我就開始頭痛
因為八月有個父親節
九月初又接著我爹生日

我家老爹......
套一句我弟說的
"禮到人不到~他是不會介意的~"
所以要想送什麼禮物...超難的...
(呃...我爹應該是不會來看我的網誌啦~~)

但我會得人疼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是一定要禮到人也到的~~



父母嘛...禮到~是開心你記得
人到~~是想念~想看看小孩

搬到台北後~
父親節跟爹生日
就算不能兩次都回去
至少也要挑一次的~~


這次回去~
送了禮物之外呢~~
剛好星期六一整天沒事
阿爹就說
"你們要幫我慶生...那要想想要帶我去哪玩啊~"


哇咧...這可考倒我了...
我一個台北鄉巴佬
要想想帶這條地頭蛇去哪....
這只能靠狐狗大神了....





這查著查著~
我被眾家遊記上
"高美溼地"的照片給吸引了!
而且好像沒有很遠~
大家又都沒去過~~
(除了我弟...但他沒有發言權)
所以就成行了~~

在去溼地的途中
還繞到都會公園去看看

每次說要去走走
可是到了都沒有人想下車
我大約去了十次了吧!!!
都是車上經過~~~


開了許久~
找了一下路標
總算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了~~



明明是假日
可能是因為天氣不大好
人實在不太多

是很舒服可以散步的狀態

雖然我們是三點左右到
但是天氣陰陰的

要不然最好來玩來拍照的時間
真該是傍晚的時候來拍夕陽



攤販很多
也都很貼心的有設沖水站

停車場是收費停車免費使用
其他攤販的也都寫免費
但為了不好意思
還是都會交關一下買個東西吧!!





因為我們中午都沒吃
看到一路都是攤販難免多看幾眼

可是很妙的是~~
大約十來攤...
賣的都一樣...

一點都不想吃....



既然都來了~
照相留念是一定要的啦~~

這張跟娘的合照
是壽星爹拿著我的小傻瓜拍的

......
怎麼辦....為什麼我覺得我媽看起來比較美....




我們正在步道上觀望要不要下水
就看到我家鈞爺(弟)
出現了奇怪的狀態





室友吉:呃....你想幹嘛....




鈞爺:我.....我想吐!!!!!


哈!!!!!
車坐太久又空腹
我弟暈車了啦!!!!
真是太遜了~~
一世英名毁於一旦啊!!!!




來張觀望照吧!!!

這個溼地真的很美
夕陽的景色更不用說

遠方發電用的風車
形成了很有特色的景

難怪之前有人在這亂倒癈油
會引起這大的眾怒...
(其實...不管景美不美...都不能破壞生態啦!!!)





突然聽到鈞爺跟水怪喊
"螃蟹!"
我趕緊踩到石頭上拍下他

^^保護色超好的~
找得到他嗎??




溼地~
最有名的就是招潮蟹囉~

我們決定走下去一小段
但不到水深的範圍

一下去
整條路就是一堆小白點起起落落





我們家兩個大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一直去嚇螃蟹~



這隻有夠巨大的
我爹都說他應該是招潮蟹王吧!!!

他的態度真的有囂張感啊!!





我家壽星爹
就是蹲這樣找螃蟹給我拍的啦!!
^^可愛吧!!



結婚三十年了
夫妻恩愛照當然要來一張啦!!
這可是我們家的傳統文化啊!!^^

你看我娘
為了顯瘦
心機深得躲得多好啊~~~





其實地雖然溼
但挺硬的
穿著鞋下來也沒什麼問題
只有我呆呆的把鞋脫了...

這也是爹拍的...
拍照果然還是需要愛意啊~~





小路的盡頭就是一大片的溼地了~
我們就遠遠的看著
吹吹風




這裡真的隨便拍拍的照片都很有感覺啊~~





雖然我們沒有待很久
但是我很推薦可以來走一走~~

不只可以來談戀愛~~





還可以來溜小孩喔~~





離開了溼地
我們實在餓了

在溼地攤販買的蔥油餅實在不合我們的胃口
所以我阿爹發揮了地頭蛇的功能

火速帶我們前往大甲鎮啦!!
(哈!!我一度記成甲仙...差好遠...)




來到大甲
我家愛吃酥餅的水怪當然不能錯過
"裕珍馨"

超顯眼的...
一進大甲鎮要找不到他都很難
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除了酥餅外
買了一盒蛋黃酥~~好好吃喔~~~

不過....千萬沒買烏梅口味的酥餅...
好怪....>"<



我們還去吃了據說很有名的冷凍芋

不過...
因為我們太餓了~
一下車就先吃了韓國烤肉跟煎餅..
吃到這...我就不行了....

而且..我喜歡芋頭QQ的...
這種鬆鬆的口感....我就沒有很愛~




在酥餅店的門口
就看到這個攤
雖然沒有大排長龍
不過買的人都沒停過~

我們很好奇的買了一份






嘿~~是我們南部常吃的粉腸
我們吃的粉腸是這種的~
調不知名的粉裡面有包肉
台北的粉腸...都只是豬肚子裡的那一條...

不過~~我在高雄吃的粉腸是粉紅色
更妙~~~



當我認真的拍著食物...
突然聽到老闆幽幽的說..

"啊~倫家來都是拍偶...你怎麼主拍偶的粉腸...."

<呵....那來補拍一張>

"哼!(...張了二秒)也好~"
然後擺出了專業的姿勢~~~

超可愛的啦!!!




我們帶去芋冰城吃
配著冷凍芋

其實很好吃~
QQ香香的~
明明是浮油的但不會覺得膩

不過...我們實在吃太飽了...
大家吃了一口的共同感想是..
"阿~就肉圓皮啊~~"







每次跟阿爹出門玩都很開心喔~~
親愛的阿爹
你要一直快樂健康喔~~~
你女兒這個阿呆
還要靠你帶我去很多地方玩呢!!!!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看完囉~~幫人家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