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姐結婚了!!
收到消息的時候超替她開心的
雖然不是親姐姐
但對彼此的關心就像家人一樣


這個對一切都很要求的大美女
對於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禮
自然有很多別出心裁的細節

先是上面這張手繪的可愛喜帖!




然後收到超級可口的手工喜餅

第一次我拿喜餅回家
不到三天就吃光了~~
還好我手快留了二包
要不然就吃不到了...


喜餅上頭還有貼心的小卡片
寫上了他們的幸福
跟我們分享的感動

雖然在準備的過程中
難免會有些不開心的鎖事

看著要在短短的時間內處理完一切
阿姐把自己逼緊到某個程度

我能做的也只有隨時待命
借她一雙手以及我的經驗
再來就是一顆陪伴的心了!



好不容易
婚宴當天到了!!!!!



婚宴的現場
美美的布置一定是少不了的

我難得喜歡擺在桌上的花飾



現場還有一個驚人的大玩具!!!

搬來了兩台大頭貼機啊!!!
大家都玩瘋了
一點都不會覺得等待開席的時間很無聊啊~



不過~~我還是對跟美美的新娘拍照比較有興趣啦!!





這就是我們一切的起點
也讓我們的愛可以陪伴彼此
不論在人生的任何一個位置
都會一起走下去

這個晚上
自然是跟53的家人坐在一起囉~




這是朋友家的一對寶貝
左邊的弟弟髮型超可愛
一整個就有世界盃球員的氣勢

右邊的哥哥
一看到我的鏡頭就一直躲
沒半張清楚的照片





當天
還有一大堆的朋友
都出席了這個祝福的夜晚



特別把這兩個的合照獨立出來
實在是覺得太好玩了~

跟我家水怪光合照的是我們53的長腳仔型男



補一張站起來的照片讓大家看一下
這將近190的高度吧!!

(厚!妳幹嘛硬要把我拍得那麼高啦!)
<沒辦法啊~~這是你的特色耶!!!>



吃飽喝足後
當然要跟溝很深的新娘來張合照囉~~
只是...阿姐...
妳在看哪裡啊~~


可愛的阿姐
我還在當天半夜二點收到她的簡訊~~
這表示姐夫不夠努力喔~~
還讓你有精神傳簡訊~~


妳放心
我們會一起幸福的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會有新的體驗跟故事
但我們有彼此
還有身邊那個愛著我們也被我們愛著的人
幸福是標準配備啦!

我等著我們的小毛頭手牽手當好朋友喔~~




當天在婚禮中
阿姐唸了一篇她自己寫給父母的感言

害我哭得妝都花了

特地跟阿姐要了原文
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份感動
是每個新娘出嫁都會哭花的原因
當初我拜別父母的時候
還哭到連假睫毛都掉了...

跟我一起再感動一次吧!!

 

親愛的爹地媽咪
我終於願意嫁人,
 
終於願意長大了
有些話想對你們說

爸爸謝謝你

因為你, 我是誠實正直的

因為你, 我是善良貼心的



媽媽謝謝妳

因為妳, 我是敏銳機靈的

因為妳, 我是勇敢直率的


謝謝你們

給了我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

給了我一個迷人的笑容和小梨窩

給了我一副勻稱的好身材

謝謝你們讓我如此美麗


謝謝你們

給了我一個可愛爽朗的妹妹

給了我一個衣食無憂的生活

給了我一個美滿安穩的家庭

謝謝你們讓我在愛中成長


我知道
-- 你們有很多的擔憂

怕我跌倒, 怕我失敗, 怕我受傷

所以給我很多保護

我知道 -- 你們有很多的擔心

擔心我太驕縱, 太懶惰, 沒人要

所以要我睜大眼睛找好對象

我知道 -- 你們不求我大富大貴

只想看到我平安健康幸福


你們是我心中最厲害的父母

爸爸很強, 過年會作蘿蔔糕

爸爸很有耐心, 陪我做功課教我數學

收集資料最齊全, 任何東西都能修理

媽媽很賢慧, 端午會包粽子

媽媽很有毅力, 每天跑 五千公尺

工作與家庭兼顧, 任何問題都能解決


你們是
-急驚風--慢郎中-的最佳組合

爸爸很囉唆 媽媽很果決

媽媽很急躁 爸爸很細心


你們是相知相愛相守
最佳的典範

我怕找不到像爸爸一樣耐心包容的男人

我怕無法成為像媽媽一樣樂觀堅毅的女人

所以我不想長大, 捨不得離開


這場婚禮 


我體驗到媽媽對我的尊重與信任

無條件支持我的選擇與決定

一直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永遠是我最安全的堡壘

我體驗到爸爸對我的在乎與不捨

連續熬夜加工我的喜帖

很有行動力在幾天內邀請他的好友同事出席



我們要結婚了
, 要開始組成自己的家庭

想讓你們看到, 我是一個勇敢自信熱情的女人


謝謝你們

教會我如何去愛

讓我看到沒有保留的付出

你們讓我明白什麼是承諾

你們讓我明白什麼是愛

謝謝你們給了我勇氣

讓我明白我也可以去愛

請你們放心

這是我最好的選擇

因為你們給我力量

因為你們教會我用心去經營婚姻

用包容忍讓 去接受彼此的差異

用幽默健忘 去接受意見的分歧


謝謝老天爺
讓你們是我的父母


如果能有再一次機會

請再讓我成為你們的女兒

 

爸媽我愛你們









有推有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