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東西是我在同一天搬回家的~
有的是小是去日本玩幫我帶回來的

另外大約有一半是去86小舖朝聖的戰果
(不要問我在哪...這麼有名的店..Y拍上搜一下就會找到了~)



這兩位是小是送我的紀念品
吃的是奇妙的小餅乾
兩片小仙貝中間居然夾了起司

是很妙的口感
一打開沒多久~就屍骨無存了
我都沒吃到幾塊

另外是一條小毛巾
但另一面是手帕的質料
上面還印有一堆可愛的小白豬
就是一物兩用啦~~

雖然我沒有用手帕的習慣
但我想有小朋友之後會是很好用的幫手啊!!




這個泡泡染就不用我多做介紹啦~
幾乎所有的朋友要去日本
都會奉命幫我帶兩瓶回來~

我的頭毛不多
用泡泡染自己染就可以均勻又好看
實在不用花幾千大洋去美容院坐個二小時啊~

一瓶我還用不完
還能連水怪的頭毛一起染呢!
日本回來~一瓶平均大約250元就有了~



睡覺襪也是小是幫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戰利品

在台灣買真的是無敵貴
但是像我這種超級會水腫的人
穿著真的很好睡

穿著睡一個月
連我爸都說我小腿好像線條有變好看了~~

雖然我是沒有太大感覺啦~
但是腳不會覺得腫是真的~~

這次帶了兩雙回來
應該夠我用到下次有人去日本啦~




在領了一堆日本貨的同一天

我跟朋友們約去西門唱歌
所以就決定去86的店面逛逛

這雙鞋是在86開門前先敗下來的
(因為到了才發現要1:00還2:00才開門)

這是為了花毛毛買的~~
為了她的名媛風簽書會





沒辦法~
女人的鞋永遠少一雙
為了配我這件洋裝

只好去找一雙能搭的跟鞋
剛好看到這雙很合我的腳型
好看又細緻
重點是...超便宜

650元一雙~~
當然馬上帶回家啦~~

不過...在西門找鞋
就是會一直遇到服務很差的店家
尤其是6號出口一出來的幾家店...
超無言的~~


這家店的服務還不錯
是在肯德雞隔壁沒幾間的那家




好啦~~
唱完歌86也開了

不過我發現...
店小小的人卻無敵多
下次還是網路上訂一訂
想省運費再去店面拿就好

否則實在很難找齊自己想買的東西

我意思意思買了幾樣我好奇的
分給大家看一下囉~

上面是頭毛用的
黑色小魔鬼貼才10元~有兩片
是固定瀏海用的
在家當小宅女跟要化妝的時候超好用的

旁邊的大腸圈不是86的啦~
是我晚上去東區的格子店看到的戰利品



這個貌不驚人的小魔女小香膏
我覺得挺方便的
一顆好像是35元吧!

味道有數十種
比香水便宜也方便帶在身上
不會一直遇到打翻香水的慘劇

都是白色的膏狀
可以隨意塗在有動脈的地方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在網路上光看文字介紹實在很難想像味道如何~
所以我才想去實際聞一下味道


我選了三個香味

粉紅色的是"依賴"
我覺是有淡淡的花香系
可是買回來第二天就不知道滾到哪去了...


藍色的是超級熱門的"邂逅"
就是很明顯的痱子粉的香味

我是覺得還好啦~
但我那群當媽的朋友每個都超愛的
都說下次要去買一顆



黃色的是跟BBW一樣味道的"白茶與薑"
這個香味真的是調的幾乎完全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香味
所以當然要帶回家啦~~~
雖然總覺得不是很適合夏天

不管啦!!!冬天要來去買一打回來!!





接下來這個就是人氣商品
YOKO的去角質沐浴鹽了

我選的是綠茶香味

牛奶的我也很想試
但是那天沒看到




打開來用時候
還蓋了一層錫箔紙
要很努力才撕得乾淨

但是裡面的質地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
我以前用過的沐浴鹽
都是乾乾硬硬粗粗的

可是YOKO這款好細緻
而且好像有調了不知道是什麼保養品之流的
所以是溼溼的

在身上搓的時候
觸感很好

用完後整個人滑嫩嫩的
又香又好摸啊!!!

這個也是需要屯貨的傢伙

一盒原價好像要120左右吧!!
不過86常常會辦活動
會不定其有便宜的價錢可以買進
不時要去查看一下

至於其他的羅望子跟木瓜口味...
我..沒有勇氣試耶~~

有用過的小孩可以來分享一下心得嗎??




右邊的三美人就不用多說了~
不時就要補個貨
不過我用粉底液的機會比較少
所以一塊就可以用很久了~~


左邊這一小包黑面膜
我是因為太好奇了
所以帶一小包回來試試

又溫感又說可以把粉刺拔光光
還黑的...
你知道的...

貓嘛...怎麼可能忍得住好奇心的驅使呢?





很犠牲的放張使用照

臉這樣黑黑的真的很好笑
千萬不要離開房間去嚇人啊!!


一包塗完整張臉還用不大完
所以只能抹厚一點用完它

不過...如果只抹局部...
開一包要全家一起用吧!!!
要不然用不完會乾掉吧!!



大約要等個半小時
等到完全都乾了
再由下往上撕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粉刺不多的關係
覺得效果跟妙鼻貼差不多

不過撕的時候...我覺得超痛的
撕下來一看
我覺得這根本是捖面的效果嘛!!!!

上面有一大堆的細毛
如果臉上汗毛很的多的

25元就可以挽一次面還算挺划算的~~~





這三位就是假睫毛的好朋友啦!!!

粉紅色的小盒不是在86買的
一樣是東區的格子鋪看到的
一個才不到50元
比買有牌子的假毛盒便宜多了~


我選的睫毛膠是552
清潔液是聽說可以把膠整條卸下來
所以一定要買回來試試的


其實.....

在買下他們之前
我是完全不會黏假睫毛的人

這實在是太高深的功課




不過!!!!

這個膠實在太好用了~~
因為很快乾~
所以很好上手
這張圖是我第一次試戴
就成功了耶!!!

不過因為還不大熟悉用量
所以出門都會有要補一次膠的機會

但因為快乾
所以就算要補膠也一點都不難
超開心的!!!

我一整個就有信心可以天天練習戴出門了~




卸除液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是怎樣

我實在做不到把殘膠整條卸下來
但是慢慢處理還是可以清得很乾淨喔~~

這副睫毛我已經用了四五次了~
還是跟新的一樣吧!!!





唉~~愛買東西的人
不出國也是可以買一床啦!!

這次的小物分享就先這樣啦!!

之後有什麼新玩意兒再跟大家說囉~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花一秒按一下右下角的"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