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突然就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本來以為他對我已經很好了

沒想到那只是他能對你好的九牛一毛

所以雖然什麼也沒說

但我仍然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我在女朋友的位置(因為他偷親我.....)

 

可是~

一個星期之後

某天晚上

這個可愛的水怪光

認真的看著我

<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我傻了~~~

 

~~我們現在還不算是喔~”

<算啊~可是我覺得還是要對女生有一個清楚的交代啊~>

<總不能讓你不清不楚的就跟我在一起吧!>

<我是沒差啦~可是我覺得這句話~對女生很重要!>

 

^^這就是光式浪漫

平時務實到不行的他

總是會注意到連女生都不會注意的細節

什麼都先想得好好的

在他身邊

會很清楚的體會到~

什麼叫做呵護

 

我問他~那之前你怎麼不回答我~~

<我那時並沒有想交女朋友啊~>

<我連拒絕的信都打一半了~只是剛好下班時間到了~就沒繼續~然後就忘了>

<我一直覺得女生很麻煩~管這管那~總是要問誰重要~>

<後來就覺得~這些問題你好像都不會~就覺得在一起好像也不錯~>

你是不是在我還沒開口之前就知道我的想法了.....?”

<這麼明顯…>

那你還~~”

<啊你都沒問~你要我說什麼?>

<而且~我覺得如果你連問都問不出口,那表示你對這段感情的決心不夠,是不可能有什麼結果的>

<那我連考慮要不要在一起都不用考慮啊~>

 

雖然覺得這個人真是臭屁到不行

但又覺得他說得也沒錯

總是能在不知不覺中教會我很多事

就這樣~

我們在一起了~~

一直都很幸福喔~

 

所以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結婚了~~

以上這些故事~
我有一個朋友幫我做成了~影音檔~
改天再傳給大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