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我還記得那是三年前的3/8(現在應該是五年前了~)
之後
也許是尷尬吧!
突然兩個人就不太聯絡了
我總覺得是他好像不太理我了
可是事後聊起來
光先生總是嘟著嘴說是你自己不打電話給我的啊~~

反正

總而言之
我那陣子自己不自在
也就沒辦法自然的跟光先生聊天了

這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
<就說了寧願錯過嘛..
這下好了吧!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活該...


又覺得想繼續做好朋友

又覺得繼續對人家好會不會很呆...

有一天
突然想通了~~
欣賞他是我的事
喜歡他也是我的事

他喜不喜歡我不是我能決定的

但我想繼續對我喜歡的人好

總不犯法吧!

就這樣到我哪天移情別戀或是不喜歡他了為止吧!


一但想通了~~

事情就輕鬆了~~

又開始MSN
也開始沒事聊聊天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女生的ㄍ一ㄣ
就比較少約出去了
只是用我的方式繼續關心他

直到有一天
我在公視的辦公室忙了一早上
回到位置上
突然看到MSN閃著光先生的名字
<喂~妳明天有沒有休假啊~>
本來是沒有~但有事就可以排~你要幹嘛啊?
<我明天要自己去振興看腳>


一般人應該會想問然後呢?
可是我很本能的就回了他

好啊~那我陪你去啊~
<嗯!>


開心的請好假後
隔天~~~就出現了很難忘的一天~~~

 

一大早就出發去振興

上班怎麼都不會這麼準時起床

 

陪光看完腳做完檢查後

才早上十點

光問<好早喔~我們找地方去走走好了~>

我只會呆呆的笑說

<你不是也沒去過陽明山嗎?帶你去看看吧!>

 

就這樣我們騎車上陽明山

光開始像個導遊一樣的介紹景點

走得差不多後

突然想到要繞去竹子湖看看

就又繞了一趟

後來發現

每次我們兩個出去玩都是這樣隨性到不行

一迷路就會很開心的覺得喔耶~迷路了耶~~快來看地圖
(到現在都還是這樣...以後如果後座有小朋友~應該會很無力的告訴我們"前面右轉"之類的吧!)

 

本來想說花季過了

應該就沒有花了

看著花季後亂成一片的花田

實在沒有想下車的感覺

一直到最裡面的一畝

我突然說那片開得最美,我們去看看好了~”

 

光先生才剛停下車

我就聽到有人叫小貓!”

 

世界真是太小了

那剛好是我認識的一個花農姐姐家的田

本來我們只想逛逛

沒想帶花回家

結果….硬被塞了一大把

在美麗的花田中

還遇到自己帶工作室上山拍婚紗的新娘

一切真是不真實到了極點

 

抱了一堆花

往下山的方向去

<要不要休息一下喝點東西,我知道有一家店挺特別的~>

雖然是問句,但他的想法一向不會出現問號

我也樂得有人做決定^^

到了一家開在半山腰壁上的咖啡廳鵝尾山

有著很怪的名字

露天的座位

看著滿山的景色

吹著山中的清風

時間彷彿靜止一般

 

有時想到什麼就聊聊

風吹得舒服就發呆

就算一句話也沒說

也不會覺得尷尬

不知不覺

太陽都快下山了~

也結束了這我想都想不到的一天

 

~他突然對我好好喔~

這代表什麼嗎?

應該沒有吧!他對朋友都這麼好啊~

^^管他的~反正開心就好了

 

本來以為晚上會開心得睡不著

不過還是像小豬般的睡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