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哪啦?
好像是電話打不通就睡了~~~

嗯~~
隔天~~我休假
還是起了大早就上線等光先生

你現在有空嗎?
<
有點忙,沒關係你先打,我等一下回來看
>
>"<
最好是這種事我用msn打得出來啦
~~
"
我不要,等你有空跟我說,我再打電話給你
"
<
~>

這一等,就是三個小時過去了
~
一直到他的午休時間

<
怎麼啦?>
"
你有空囉~我打給你
"

~~(怎麼今天的電話聲聽起來特別大聲
...)
<
~>
"
...我有事跟你說...你聽就好...不要打斷我
~~"
"
我不想再像你說的魂不守舍,所以還是說清楚好
.."
<
你不是說你沒有魂不守舍嗎
!?>
"
~~不是叫你不要插嘴嗎
..."
<
~~>

.....
中間我忘了我說了什麼了啦
~~
最後就是

"
我問你一個問題,如果答案不是我想聽的"
"
你就不要回答我,就當做是留給我這隻孔雀最後一點驕傲
"






".......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啦~~~"
我用沒什麼人聽得懂的螞蟻語問
...
而且事實上...要問這句話...我可是又費了五分鐘的托拉決心才說的
...

<
?>
"
啥什麼啦~我當你有聽到了~~我要掛電話了,你現在不要回答我啦
~~"
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電話掛上了
~

咚咚!MSN光先生敲了


<
問了問題又掛電話,要我怎麼回答啊~e-mail給我啦~>
我把e-mail給他之後

就開始我難熬的一天

每隔五分鐘
我就按一下"收信"
整天心神不寧的收了一堆垃圾信

一直到我要出門前
還是沒有任何的消息~~

出門辦了事後

回家的第一件事還是開信箱
仍然是沒消沒息~
突然就快被一陣失落給溺死


一直等到晚上,我忍不住打了電話給他
"
...你不知道跟人家要了e-mail不寫信,就像要了電話不打一樣沒禮貌嗎?"
<
少來!我才不相信我如果是跟你要電話,你會一整天盯著電話看咧
...>

我傻眼無言

因為...如果是要電話.我真的會盯著電話看
另外....你怎麼知道我一直盯著電腦...

後來半個多小時的對話,就帶開了話題

好像這一切完全都沒有發生過

貓自言自語
"
這還不夠清楚嗎?"
你都說如果不是你想聽的答案就不要回答你了

這跟要了mail不寫信的道理不是一樣嗎?


所以
.....
我就把這封一直收不到的信

當做<不喜歡>的回答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