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說決定要說了~~
不過~~~實在是難到了一個極點


人不在面前
腹稿到是練得很溜
一到看人
就什麼重點也吭不出來了~

又是一個約吃飯看電影的晚上

整個晚上聊天話地
可是我都在想我到底要怎麼開口說
總是顯得有些晃神
光先生整個晚上都一直在問我
"
怎麼好像很魂不守舍似的~"
好像還開了"我都在這了~還有什麼好魂不守舍"的玩笑


一直到晚餐結束
電影演完
咖啡見底
還是說不出來~~

散步到sogo門口

坐在已經打祥的大鐘下
好奇著打祥後的鐘還會不會唱歌
不知不覺又聊到末班車到了(明明就盯著鐘在聊)

於是
...
我又一次什麼也沒說
~
就得坐車回家了
~~

不一樣的是
~~
這次我一上車

第一件事就是拿出筆跟紙
....
打草稿....
很好笑吧!我這種舌燦蓮花的人
....
居然輪落到要打草稿
...
>"<
誰叫我就是說不出來嘛
...

原本的如意算盤是

我回到家有打電話跟他報平安的習慣
想說~到時再""給他聽好了~
當面我實在說不出來

所以...還是隔著話筒好了~~

誰知道
~
人算都不如天算了~更何況是貓

光先生看電影的時候關機忘了開
打不通

我只好悶著躺上床
滿腦子都是草稿內容的睡著~~
.....
沒做惡夢真是萬幸啊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