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衣服....就知道去吃的時候還是冬天啊~~~
是說今天的冬特別長
夏天卻說來就來了~~
明明就還沒過端午~~~




天跟小是姐妹看中醫
找到東區一家小有名氣的烏龍麵
決定來去吃吃看~



在復興南路上三四味屋旁邊


店不大也不在大路上
但是紅紅的招牌很顯眼~~

訂不到位置~~只好來現場排隊

看得出來門口很多人嗎?



營業時間~~
平時二點後會休息
不要撲空了~~





門口擺了很多不同的碗
不知道是看漂亮用的~
還是真的會拿來裝麵?





很貼心的在門口擺上了電熱扇

那天有寒流
在門口吹風真的很冷啊~~





排隊無聊~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拍照囉~



店不算很大
但位置也不少

滿滿的人啊~~~

這個角度看起來~
還真像在日本吃麵啊~




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選擇
還都分成大中小三種尺寸

光是看菜單就可以看很久~





最讓我好奇的就是明太子乾麵~~~


我也很愛咖哩口味...
但是...常吃到不好吃的~
而且日本口味的咖哩又不會辣...
還是算了~






牆上的木頭菜單也很有味道~
不過...
還是有照片看的實際點~~

很多名稱.....看不出來是什麼口味啊~~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什麼問題都會慢慢回答你

這個妹妹不知道為什麼講話有日本口音~~
但...又不像是日本人~~




打上了日本香川唯一認證
就覺得好像真的很強啊~~~





小光已經餓到扁嘴了~~


這裡的麵是每天現做的~
旁邊這個台子就是切麵機~
不知道什麼時間來看得到現場表演!?





我很俗的不知道"土三寒六"是什麼厲害的意思
原來是手工烏龍麵要好吃的訣竅
是水跟鹽的比例



這個掛在廚房門口的大門簾
會一直讓我想笑啊~~




上菜了~~
第一道是炸野菜餅

味道...我是覺得普普啦~





這是我點的明太子雞翅

上菜的時候
我實在很想問...

"啊~明太子咧???"

一咬開發現~~
它很酷的包裡面啦~~~

口味還不錯
雞肉很嫩

但明太子的味道反而壓掉了些~
這樣吃起來會覺得小貴~




這是我點的招牌大使烏龍麵
雖然佷清爽
但是超好吃的~~~



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就見底了~~
吃起來很舒服
一點都不會有用餐的負擔
麵彈性很好
湯頭也很正





這鍋是小光點的

什麼口味...,我忘了~~
只記得是會辣的~~

湯頭味道很重~~

可惜反而跟麵有點搭不起來~~

我還是比較推招牌~



小是點的明太子乾麵

這個超好吃~~~

如果不是我那天想喝熱啺
我一定也會點這道啦~~~


光看照片...我都覺得肚子餓了~~

這味道真是配得好啊~~








店不大
但喜歡吃烏龍麵的孩子可以去試試喔~~~

我也要找一天再去吃明太子乾麵啦~~~~~



土三寒六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
02-27754611








喜歡我的介紹就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