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補一篇放很久的食記啦~~~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很懶得發文~~

真是糟糕~~
要重新調整一下自己了~~~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一家日本料理~
不過不是什麼大餐廳~
而是走家庭料理路線的~


就在我家附近~
這條中山捷運公園旁的小巷子~

而且....還不是在路邊喔~~~




小小的招牌很有味道呢~
而店呢~~

在這個小招牌旁邊的小弄進去~



從這進去~~~

夠隱密了吧!!!
我實在很懷疑倒底有沒有人會來吃~~

但實在太好奇了~~

於是在我搬來這三年後的某天
終於跟小是約來試試了~



走到底就看到大紅燈籠高高掛



這應該是本來營業的小板前吧~



不過....
可是出呼意料的生意好呢!!!

唯一空的那桌是我訂的位置~
還好有訂位呢!!!!

還有二樓~
據說也滿了~




牆上滿滿的到此一遊




這種小食堂
定食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第一次來~
有三個人~

我們想一樣一樣點來吃看看~



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

壽司類可是選擇超多的~



看了一輪後~~
這滿滿的點單就知道我們都餓了~


我最常出現的食伴~

我的水怪老公
跟美麗可愛的小是



來的第一道~~
就是我跟小是每到日本餐廳必點的玉子燒啦~~~~


雖然是小孩食物~
但這可是吃得出師傅的功力啊~






這是我跟水怪喜歡點的炒烏龍

還可以~
不過甜了點~~


我到目前吃過最喜歡的炒烏龍
還是十二燒的~~
很久沒去了~~
下次再介紹給大家吧~



附來的味增湯
看起來普普
但味道還不賴呢!




這是我們很好奇的菠菜滑蛋

這樣吃~就不會有菠菜會咬舌的問題~

不過....醬汁對我們來說~
還是偏甜了~






這是我最愛的烤飯團
只要去的店有~
我一定會忍不住點來吃啦~





這是水怪點的犇鱻雙丼
他真的很愛這種散壽司的吃法

我是沒試啦~~~
看他沒說什麼話~
表示應該還可以~


這個雞肉串
是這個晚上我覺得最正的東西了~~~

味道剛好~肉又新鮮
烤得火候恰到好處

雞肉又甜又嫩又有肉汁
喔~~這個好吃!!!!!




這隻魚就妙了....

烤魚來說~~算不錯吃了~~

不過....我們點的是一夜干耶!!!!

送來的服務生說~
"一夜干沒囉~所以做鮮烤魚"

一整個傻眼...不用先問客人的喔????

果然很性格~
看起來工作的都是一家人
來的可能也都是熟客吧~
所以他們的服務方式很特別啊~~~



整體來說~~還算OK
不過因為醬汁都偏甜...不大合我的胃口
所以我們的結論是~~
下次來~~
點定食加一兩樣想吃的菜
可能是比較適合我們的吃法啦~~~






松八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2弄61號
 電話:02-2531-6007










集滿三個~催生下一篇文啦~~~
(我的野心真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