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來介紹我的小小個人工作室啦~~

我一向是貴人運十足
會開始做美甲都是因為瑪公主的大好心

除了教我基本工
還提供她美容沙龍的大廳讓我工作

所以我才能沒有太多成本壓力的提供便宜的服務




環境雖然沒有大規模美甲店的舒適
也沒有電視可以看

不過卻有像在家裡客廳的溫馨感

客人們都像老朋友一樣一起聊天



就像照片中看到的~
我的小小工作區只有一個位置
美甲師...就我一個人

所以一次只能服務一位
當然是一定要預約啦~~




小小工作枱內
被我塞滿了各式各樣的工具

做美甲....真的傢私很多啊~~~
而且我還很愛買.....





來看看最近光療比較不一樣的作品吧!!

單色的部份我就不再拍了~
不定期會增加新色
有興趣的孩子直接來店裡看吧!




這一款貼的是貝殼沙
光澤沒有亮片那麼搶眼
但有它特別的質感

不過因為是不規則狀
所以包在光療膠裡會有一點厚度








這兩款都是用細亮粉做漸層
實體真是超亮的~

顏色也有很多可以選喔~





這兩款是大一點的亮片搭亮粉
有層次感
亮度會比單用亮粉再亮

顏色一樣有很多可以選擇


怕十指全亮片太招搖的害羞孩子
也可以像這樣只做一指


不是所有的顏色都能做出漸層感
不過~~用暈染的效果也會很特別~




單色如果怕單調
也可以貼鑽或是其他裝飾



萬年不敗蕾絲~





指片小一樣有小巧的貼紙可以搭配


這款松鼠的貼紙實在太可愛了~~

日本貨雖然比較貴但真的很值得啊!!





這款小黑貓也是超可愛的~





連豹紋都可以用貼的~




還有不同的顏色





當然~要簡單的手繪圖也行
不過...因為地方小也沒有桌子...

所以太複雜的款式就不一定可以做了~~

不過~如果有真的很喜歡的款~還是可以帶照片來商量啦~





接下來這個系列都是做半甲

用不同的顏色
搭配不同材質的腰帶
做出不同的感覺~~~

適合甲床比較長或指甲比較長的孩子喔~





我個人很愛這個搭粉
超粉的~






這款的顏色我也很愛啊~





法式...也是點播率超高

但是需要花點時間
所以要看預約的時間決定能不能做~

可以做有底色的~~~



也可以做正常版的~~


這款法式搭的貼紙超低調啊~~~

不過自己會看得很開心啦~~



當然也可以做法式的變化形


方甲跟圓甲
細版法式跟寬版法式~
做起來的感覺都不大一樣~~~


這款搭的貼紙很法國風呢~



這是我自己很像做的版本...
可是這個顏色做在我的手上....
超顯黑的 ~~~

所以就找佩珊店長來讓我做過癮的~~


結果~~~
很受大家喜歡啊~~~

那兩個星期~~
我做了不少雙類似的~~



還改成草莓款了~~
如果是正紅底一定也很可愛~




最後...
來張佩珊的腳吧~~~


腳的照片比較少~
因為大家大多喜歡做單色~
最花俏的就是店長了吧~~~~



夏天到了~~
會開始推出足部的深層保養~
規劃好了再來跟大家報告喔~~~




我們的店在晴光市場附近
(有很多好吃的~~)
捷運坐到蘆洲線的中山國小站
一號出口~走個一到兩分鐘就到囉~~

有興趣來玩的孩子~
可以打電話到店裡預約喔~~
02-25930808
















看完記得幫我按個"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