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瑞光路111號
02-27931239

PM17:00-PM24:00





話說....在我29歲的最後一個晚上~~

瑪小姐大發慈悲的幫我繡了眼線...
(雖然只有一隻~~>"<苦苦等不到另一隻)
(可憐的瑪小姐...一直處於身體不舒服的狀態~~)

然後~~
我們就出發去瑪小姐的暗黑餐廳
一家在內湖的小小燒烤店~


店門口超有FU的
好適合晚上三五好友來喝個小酒~
跟店名好搭啊~



門口還有露天的座位
瑪小姐的兒子女兒可以跑來跑去~






店裡位置不多
但氣氛很好~



如果你只有一個人
當然也可女以選擇坐在吧台
有老闆陪你
一個人吃飯也不寂寞啦~




店內就這麼大
但是很乾淨




我真的很愛拍餐具~

我覺得吃飯前的餐具擺設真的很重要啊~





一牆各式各樣的酒
看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果然是酒鬼貓啊~



老闆娘很正吧!
皮膚超好
服務更是沒話說啊~



無敵狗媽媽
明明工作完累得半死
還要一次抱兩隻呢!



這瓶柚子酒實在讓我很好奇




這支黑糖酒看起來也很正~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選了最安全的選擇.....






來個合照吧!!!

看得出來我有一隻眼睛還腫腫的嗎??

居然還很不知死活的吃燒烤.....
恢復期硬生生的多了一天...





嘿!!!
上菜了~~

光是看就覺得很好吃吧!!!

他們家的燒烤都有一股特殊的香氣
就是孜然的味道~~
我跟瑪麗安都很愛這一味~











菜單選擇很多
每一種的味道都很好

價格也很實惠




這個松阪豬的熟度好正~





花生好像是送的吧!?






來了~~
我們點的安全牌~

梅酒啦!!!!



烤魚是最看得出技術的~~




再來一隻~


這個烤蓮藕超特別的~
口感脆脆的~



中場播播跟章魚哥也到了~

所以我可以開始點第二輪了~~

真是豐盛的晚餐啊!!!




因為想喝熱的
所以麻煩幫我們溫了兩壺梅酒~~

不過...
還是常溫的比較好喝~







播播認真的在分解魚肉給大家吃~
這男人也太貼心了吧!!!



這些...
是老闆招待~~




這個生蠔是店裡的招牌
因為我們都不敢吃~所以沒點~~

但是店長還是很堅持的招待了一份


盛情難卻股起勇氣吃了!!


好吃耶!!!!!
好新鮮喔~
完全不會腥
而且味道調得很好~
真不愧是老闆自豪的招牌菜啊~~~





這一道要解釋一下...
他是茄子~~

我看到照片也想了很久...
才認出它是什麼....



這是店家招待的好喝蕃茄醋~~


這兩樣也很好吃啊!!!




最後~~

一定要來一張瑪小姐的經典酒促照啦!!!

幾乎每家餐廳都留了一張這種照片啊~~
只是手裡的酒都不一樣啊~~




今天到此結束囉~

改天再繼續跟小貓到處吃吃喝喝囉~~~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幫我按一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