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實在拖得有夠久...

話說我在阿舍停工前半年下了訂單
結果在做到我之前就停工了~
所以...

我們成了復工後的第一批

訂的量...
根本沒達免運費的標準...
結果寄來也是兩大箱啊!!!!!

面交當天....
真是狀觀啊~~



我明明就很愛勝博殿的東西~
結果....

卻很少有機會來~~



光是在等人的時候
看櫥窗都可以看到流口水了~~


超多的啦~~~
還好我自己的不用拿出來~~

然後小草的已經拖'老公傳送網"先給他了
要不然...還真的提不出門啊~~

從我家提到集合點  才五分鐘路程
我就一整個手快斷了~~




mei這張照片超可愛的啦~~~


座位我覺得有點小多

不過我們的位還好沒有離隔壁桌太近...



每次都會有新菜單可以看~



這個美肌鍋看起來很厲害~


看到這個千層捲
我一度很想點~
結果被mei勸退了~~

據說.....因為肉薄捲起來炸
有點老....



這個看起來好可口啊~~
光是顏色
就看得心情很好啊~~



我來之前上網看了一下
刷花旗卡送這個野菜一盤~

花旗的活動還真多耶...



這是我那時剛配的新眼鏡~~
日本手工框
超好戴的~~




身上的毛衣當時也是新買的~
我一直覺得她是鬥牛犬之流的...

結果.....大家都說她是兔子.....


餓了餓了....
快上菜吧!!!



這個傢伙是每次來要做的功課
搞得每次來都像要喝擂茶一樣~~




他們家的有名小菜
蘿蔔

不過...我沒有很愛
反而是旁邊的黑豆比較合我的胃口



這個裝七味粉的調味瓶
超酷的~~



我很愛的玫瑰塩

炸物不沾醬
直接灑這個...好好吃喔~~


這個是沾高麗菜絲的~~

每次來都會吃一大堆的高麗菜啊~~



嘿!!!開始做功課了~~



每次吃勝博殿
都一定有小草啦~~~


我看了半天的菜單
還是很沒創意的點了一樣的~~~


這是小草點的~



看起來超可口的這道是ivy的~~
我只是愛看~~
還是愛吃我的蘿蔔泥口味啊~



送的野菜

連蕃茄都串起來炸...
超妙的....

不過....味道~~~我還真的不會自己花錢點來吃耶....


這個...
就是膠原蛋白...

所以...


就表示有人點了這個美肌鍋啦!!!!
這是mei點的~~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
但看起來好豐盛啊~~

這還是小套餐喔~
他還有配更多菜的選項



餐後甜點我們選了冰 淇淋
除了常見的抹茶口味之外
我的是"黑醋"口味
超妙的~~

還很意外的好吃呢!!!



一轉眼~
我們認識快十年了耶~~

還要繼續好下去喔~~




新的一年~~
不管你想做什麼改變~
都會事事順利~心想事成的啦!!!

不怕不怕~~

有我撐腰啦!!



看得我都餓了....

下次誰要陪我來吃啊~~~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