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神奇的夜晚之後~~

我的心態不同了~~
所以兩個人之間相處開始有了奇怪的變化

我本來是種百無禁忌什麼玩笑都能開的人
光先生也是那種什麼玩笑都會開的人

可是~~~我開始開不起玩笑了
不是會翻臉...
而是我本來被虧都會反唇相譏
卻變得一句話都吭不出來
只會一個勁的臉紅

幾次下來...某天..
光先生突然跟我說~
"
你的反應變得好奇怪喔~"
我突然有種嚇到的驚覺

我開始不能用平常心去面對這個人了~

於是...
我去跟小是小草跟一些好朋友說了我的感覺
許多朋友都覺得就直接去說出感覺就好了~~

>"<
可是~~~
從小到大~我一向只有被追的份
要我開口....怎麼可能嘛!!!!!

仔細想了許久....
我改了我的msn暱稱
"
寧願錯過,也說不出口...."
一換暱稱
朋友們就開始一個一個跟我說~~
<妳確定嗎?真的不說喔~~>
就在我跟眾姐妹們肯定我的決心到一半的時候

一個再熟悉也不過的暱稱(~光光光)跳了出來...
就一行問句在我眼前閃
錯過什麼啊?

我能回答他什麼呢?
總不能說...你啊!!~~
想了一下..我打了兩個字某人..
他就沒有再說什麼了...
真是嚇死人了~~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
某個假日我跟光先生約要出去走走
不知道怎麼聊的
就說到我沒有去看過飛機起降
很多地方大家都覺得一定有人帶我去過所以都不會帶我去
他就說~那我們就去啊~~

坐在他的機車後面
我真是有種受寵若驚的傻眼
就在我們經過大安森林公園的時候
我說我連大安森林公園都沒進去逛過
他轉了個彎就把車停了說<那就現在去走走啊~>

在公園裡邊走邊聊
走累了就找了一塊草地坐下來看小朋友玩
不知不覺...話題又聊到了錯過什麼這件事
一個小時多的談話
我實在沒辦法實錄
不過大致的內容就是在討論要不要主動說出來這件事的價值觀
只記得他最後問了
錯過了..妳真的不會覺可惜嗎?的表情
也許是我的錯覺...但那種有點小驕傲的表情...
我實在懷疑他根本就知道只是在裝傻....(氣結...)

後來光 先生真的特地騎車帶我去看飛機起降
(有需要詳細位置者請洽水怪服務處)
只是一路上若有似無的對招式談話
實在是令我很難以招架

就這樣又過了一陣子
光先生就是這樣
雖然談話內容曖昧
雖然老愛逗我無言
雖然在人多的地方會牽著我走
但是我知道這只是他對待朋友的方式
並不是我比較特別

但是他並不知道
他的這些行為
對我而言都有了不同於朋友的意義
我覺得....
再這樣下去
真的好難受喔~~~
而且...會讓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的~~

所以我決定要說了~~~

ps:天知道這要跟老天爺預支多少的勇氣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