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明明就是想開變漂亮的部落格...
怎麼會有寫不完的食記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一直在黃金傳奇看到重播的"薩莉亞"


每次看他們在挑戰一家餐廳菜單從頭吃到尾~~~我就覺得好想吃...
尤其是螃蟹道樂~~~喔~~~看得我都流口水...

螃蟹道樂什麼時候會來台灣呢????好期待啊~~~

小是剛好跟我說到
薩莉亞
我就想到前幾天才看到節目~~~充滿好奇心就去看看了~~

東區的分店就在統領旁邊的頂呱呱樓上~~
照片看得出來後面有炸雞嗎??

整體裝潢還挺溫馨的~~果然是家庭餐廳~~

很適合聚餐聊天~~

因為是義式餐廳~~我覺得有做出那種義式的平價餐廳的味道~
門口還擺了一堆紅白酒~~
可以點整支或單杯來喝~~~厚~~好義大利啊~~


還有陣容堅強的飲料吧!
不過...我要另外付費~~
我也沒有很愛甜飲料~~所以只喝水了~~


這就是飲料吧的價位~~~



他們家的菜單~~說少不少~~說多..也沒有很多~~
所以我都拍下來給大家看了~~
也許沒有很清楚~~但大約可以知道有什麼~~
平均價格都在90~120左右~~
不過跟日本的菜單比起來~~選擇少很多就是了~~~

這是一些開胃菜跟比薩



沙拉跟湯(突然覺得我的圖說很多餘...沒瞎都看得懂吧!)



焗烤類跟燉飯~

有看到右下的框嗎?

菜單都是單點的~~可以自行搭成套餐~

這一頁就是義大利麵大軍啦~



居然還有牛排耶~~~
菜色其實算很豐富了選擇很多~~


當然~~也少不了~單點的酒類飲料跟甜點的選項~~~

看完菜單的感想是~~
難怪"我們這一家"的橘子~~
總是跟同學一下課就去家庭餐廳~~~

因為他們大約三點多就下課了~~剛好是午茶時間~~~
一群女生~~肚子餓~~想吃飯的~~想吃甜點的~~想喝飲料聊天的~~
在家庭餐廳都可以用零用錢負擔得起的價位解決了~~

為什麼我當學生的時候...沒有這種選擇呢??>"<




來看食物吧!!上菜了~~

這是小是加點的套餐
沙拉比單點的小一點~但一人份是差不多的~

湯是奶油蛤蜊湯~~看起來清清的~~
不過味道還不錯~~




這是我點的蟹肉沙拉...60元
大家可以拉到菜單去看一下~~~
沙拉上放滿了蟹肉~~我完全抗拒不了~~~

雖然端來的時候~~蓋滿了沙拉醬~~
不過~~真的吃到挺多蟹肉的~~~
而且份量很大...我一整個吃不完~~
後來剛好留給小是配焗烤~~~




來到新餐廳..又君上快餓慘了~~我的壞習慣就跑出來了~~
看到什麼玩意都想點~~這個是西班牙烘蛋~80元~~

我還以為有放起司焗烤...這個顏色~~
一湯匙挖開~~貨真價實是蛋烘烤成這個顏色的~




看得出來烘蛋的質感嗎??是很有彈性的感覺~~

不像一般的料理是軟棉的~~
我是挺喜歡這種質感的~~~
裡面還有玉米  培根跟磨菇~~
^^我覺得不錯吃喔~~~



小是的主餐來了~~這是白醬鮮蝦焗烤飯   90還是100我忘了~~

直接用白醬焗烤而沒有起司~~
所以油膩的感覺少了點~~

不過喜歡起司的人~~就要注意一下囉~



挖開看~~應該是薑黃飯~~總不會用到蕃紅花吧!
我沒吃...無法跟大家說好不好吃喔~
不過小是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
所以把我吃不完的沙拉拿去配飯了~


我的是香蒜鮮蝦波菜義大利麵    100元~
我有特別請他幫我炒辣一點~

我覺得整體味道我還挺喜歡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蝦好老...

他用的不是現成的蝦仁~~
當然也沒有一般蝦仁被處理過的脆口感~
蝦很新鮮~~但就老了點~~
但也沒到不能吃的地步~~~


整體來說~~~我還會再來吃~~
但就不要點蝦就好了~~

不過...以我愛吃蝦的狀況..我可能還是會點吧!!!


喔~~對了~~差點忘了~~~

這是小是套餐的瑞士巧克力~~
我們實在飽到吃不下了~~

所以...這塊甜點只好打包了~~

我只能跟大家說...

好大一塊...至於味道嘛....

如果我下次有吃到再跟大家說~~~














如果沒空留言給我~~就幫我按個"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