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這一篇與其實是食記...不如說是遊記~
這是一家是在中山捷運站旁~日據時代的老洋房改建的餐廳~
我跟美麗醫生娘吃完飯後~~臨時提議來這喝個下午茶

他的建築真的很美~~我在他還沒改建前就住這附近了~~
每次經過都覺得廢置著真的很可惜~~


剛開幕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來~~~不過....
他走高級路線~~我的朋友們又覺得來這喝下午茶很不自在~~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來~~
這次來~~~因為是下午茶~~也沒有太多食物好介紹~~
但是我可是拿出逛大觀園的精神~~當起王姥姥來啦~

門口有一大片的庭院~~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外面用餐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你看他生意多好~~門口坐得滿滿的~~~
在台北市要找到有這大庭園的餐廳還真是不多了~



整體的裝潢就是一片白白的~~~
廚房整體就是開放透明的~卻不會有油煙味~~~

不過~~我們也不是用餐時間來就是了~~~


每一桌都放了美麗的桌花~~~
是鮮花喔~~所以每次來都不一樣~


來看菜單吧!!!

這是單張的菜單~~~牛排套餐~~~看起來好像很可口~~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這裡用餐的價位

他的餐點有夠多~~~我就沒有每頁都拍~~~

因為是來喝下午茶的~~所以我只拍了飲料跟點心類


這裡沒有鬆餅~~但主要特色是法式的薄餅
這一頁是鹹的口味~~還有三明治


這一頁是甜的口味~~~還有冰淇淋~~~



研究菜單的同時~~~偷拍正在講電話的美女朋友~
因為不給放正面照~~只好來張側面了~~~

 
她繼續講~~我就繼續偷拍啦~~~
拍這張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變態啊~~~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她這件韓國帶回來的洋裝~~
你看那個裙擺~~真的好美啊~~~
我也好想要一件喔......

呃...離題了~~~~~


點完餐~~在等待的時間~~~
我還是去逛大觀園好了~~

前庭看起來是白白的洋房~~

後院看起來就很有民初時期的古味了~~~
這是去洗手間的時候一定會經過的景色~~


你看這樓梯~~超適合拍戲取景的~~~~



下面這兩張是洗手台的左右護法~~~你看連洗手乳都要跟裝潢搭配~~~



餐廳裡面的空間~分為三個部份~

中間的藝術品展示廳~然後分隔左右兩邊的用餐區~~
還有樓上的空間~

這是中間的展示區~~~
雖說是西餐廳~但放了很多有中國味的東西~~


這個大鳥籠應該是這裡的正字標記吧!!!
真的有鳥在裡面喔~~




美麗的花加上美麗的水晶燈~~
我叫她貴婦下午茶一點都不為過吧!!!




這是一樓另一區的用餐區~~~牆上的花超美的~~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後面那個櫃是放紅白酒杯~~這裡可是有紅白酒酒單的餐廳~~
不知道有沒有專業侍酒師就是了~~
(漫畫看太多...)




樓上當然也不能漏掉囉~~
一上樓就看到這個像小客廳的區域~~
加上旁邊明亮的用餐區~~

我覺得樓上很適合辦聚餐或記者會活動之類的~~~
或是包下來辦生日party也很讚~
不知道包場的價格怎麼算就是了~~



這就是樓上的座位~~~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很好吧!!!


逛了一大圈~~~上菜囉~~~

我點的飲料是檸檬薄荷~~~
他們家的餐具~~都好高級~~
我是不識貨啦~~~但我的美女朋友說是很貴的牌子~~


純白的瓷器上有精緻的花紋~~~
我如果有自己的家~~我也想要買回家用啊~~~


這是美女點的水果茶~~

還有我們點的蘋果薄餅~~~

照片是美女拍的~~超像在拍廣告的~~~~~~

飲料都算還行~~
但是這個薄餅~~我喜歡~~~

蘋果的酸甜味剛剛好~~
而且還有畫龍點睛的肉桂~~

在上的的鮮奶油連我這個不吃的人都覺得很舒服~~~
^^好吃!!!

我剛始想來試試他的鹹味薄餅了~~~

嗯~~~還是乾脆來吃個豪華晚餐呢??^^



餐點:GALERIE Bistro
地圵:
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 02-2558-0096




沒時間留言的話~~~也按個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