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五在公婆家看到大學生了沒~~
那集正在討論大學生養的怪寵物~~其中就有人養烏龜
這讓我們兩想起~~當年....我們也各自都養過烏龜

                                                                                     (圖是網路上借來的~~如有侵權~~請通知~~)


電視上正在討論~~~水生烏龜是吃肉的~陸生才吃素~~~
原則上~~這種學生常養的巴西種是不吃菜的~~~

貓:屁啦!!!我養的...我都只餵他吃高麗菜~~他都沒吃過別的耶~~~
     還是因為一出生就跟著我~~所以他不知道原來他是要吃肉的.....

光:所以他離家出走啦~~~

貓:是這樣嗎???可是那時不知道是誰跟我說~~烏龜都吃高麗菜~~
     所以我都只餵他高麗菜啊~~他還不是吃得很開心.....都吃光了~~
     還是因為..不吃會餓死...所以他不得不吃啊~~~
     難怪他都長不大......

光:唉~~我的烏龜跟著我至少還有小魚乾可以吃~~

貓:你不是都你的便當吃什麼~~他就跟你吃什麼嗎???

光:對啊~~~你看我對他多好~~~跟著我吃得可豐盛了~~~

貓:可是他後來不是也離家出走了???
     喔~~~我知道了~~因為你的便當不好吃~~~(光娘的廚藝....)

光:才不是...他是長得粗壯又健康~~所以"越獄"了~~~

貓:.....................





唉~~~希望我家離家出走的高麗菜龜~~~有遇到一隻越獄龜教他..

這世上不是只有高麗菜這種食物啊~~~~~






高麗菜龜:呼~~總算跑出來了~~~雖然我有太陽曬很舒服~~可是每天都叫我吃菜...
                 人家還在發育期耶~~~這樣長不大~~我怎麼把妹啊~~

越獄龜:不錯了啦~~只是吃素而已...我雖然吃得綠綠胖胖的~~~
             可是每天都要忍受他用牙刷刷我的殼來騷擾我....
             我心理的陰影好大啊~~~~這說出去...我要怎麼在江湖上走跳啊~~~~~


高麗菜龜+越獄龜:嗚~~~別人的龜命是鑲金又包銀~~~阮的龜命不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