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樵先生看到"螺絲瑪琍"的食記很想去吃~查了一下...啊不就在我家旁邊巷子而已~~
所以我們還約了嫁做人婦後就沒見過面的朋友來
因為她現在是全職媽媽~~就順便把他們小美女帶出來跟我們約會了~~

你們看~~~這個小美女真的很美吧!!!
拍得我愛不釋手好想帶回家啊!!!


螺絲瑪琍從新光三越旁的巷子走進去後
還要再進一個巷弄~~~有夠隱密的~~
我都覺得~~除非特地找來~~或是有朋友帶來~
要不然~~實在很難會有過路客


店面的裝潢就很用心了~
店名取自迷迭香的原文ROSEMARY

進店裡要經過的原石步道


其實是還有一個小庭園~~
這個庭園真的很用心~~
一進來就能聞到迷迭香的味道~~


這是店門口櫃檯邊的擺設~~
我覺得實在很有國外的FU
很可愛~~就不知道那些柳丁到底能不能吃....
(據說...車裡的蔬果一天到晚在換~)


外面看不出來~~裡面空間超大的~~
位置跟位置之間又不會太擠~~能很舒服的用餐~~

雖然在巷弄間~~但是裡面是很乾淨又明亮~~
我喜歡在夠亮的地方用餐~~

在台北市...這樣的餐廳真的算很大間~~
甚至還有後庭院~~~

因為我們有娃娃車~~所以幫我們安排了最裡面角落靠窗的位置~~^^真好~

我們是因為十一點半就來..所以沒什麼人
要不然...我建議要來的人最好要先訂位....
因為一到十二點...幾乎客滿啊~~



菜單來了~~~
都是單點~~~價位雖然有點高~~~
但整體來講~~我覺得還算合理~~~

甜點不在菜單上~~但只要有點餐就會送一份甜點~



跟著菜單一起來的~~是送的麵包條~~~
據說吃完可以再叫一盤~~
但我們並沒有想再吃一份~~

我吃了一條....
我覺得還好啦...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到再吃一盤的地步~~

不過....小美女很愛......


我吃!!


我啃!!!


我用力咬!!!


圍上兜兜繼續吃~~~~


你看她吃得多開心啊~~
整盤都是她吃掉的~~
然後她就飽了~~~

剛好提供我在等餐點上來前的娛樂啊~~~超可愛的啦~~~



為什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呢??
當然是有個很正的媽啊~~~~
(看到沒...她還在吃~~我只能說...這裡也許很適合帶小孩來啊~~)


這是我們單點的飲料....

兩個女生喝果汁~~樵先生的是奶茶~~
份量是還好~~但杯子很沒FU...
不過一杯幾十元的飲料..就不苛求了~~

我的果汁味道很普通~~

這是美女媽點的奶油濃湯~~~
每天不會六道湯都提供~~所以點餐的時候會告知今天有什麼湯~
我們那天去是提供1.2.6


這是樵先生點的洋蔥湯...(只要有這個湯...他就不會點別的了~~)

我覺得喝了湯..我就不用吃了~~所以我沒點湯...
也不想試喝~~所以味道...我沒辦法跟各位報告~~

我只能說~~樵先生沒有很愛他的湯~



主食上來了~~~他們兩個都點奶油培根筆管麵~~
據說味道不錯~~
但是對樵先生那個大胃王來說~~份量少了點~



這是我的鴻禧菇雞肉麵~~可以加辣~~
我覺很很對我的胃口啊~~
份量好像又比他們的多~~
好吃!!!我會為了它再來一次~~



接著就是送的甜點登場了~~~
我發現~~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這是美女媽領到的巧克力蛋糕

小美女也吃得滿臉都是~~應該是不錯吃~



這是樵先生的焦糖布丁
我看樵先生是吃得沒有話說~

我偷吃了一口...普普啦~~~

但是~~送的甜點~~裝飾成這樣~~~就會讓人心情超好的~~~



我運氣很好的領到杏仁霜派~~

在看食記的時候~~我就對這個甜點最有興趣...
不知道下次來能不能指定甜點~~

這個好好吃啊~~~
有杏仁的香味跟口感~~
霜派是冰成冰淇淋的狀態~~~一點都不膩口啊~~~
^^真是幸福~~~~

螺絲瑪琍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中山站3號出口)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星期一休)


結束了我們的午餐約會~~
因為我下午有事要先走~~
小美女還哇哇叫不讓我走~~
超感動的啦~~

乖~~貓阿姨下次再找你玩喔~~~





按一下推推跟留個言~~我才有動力繼續發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