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時年紀小~~唱歌是很重要的休閒活動~~
我還愛唱到曾經跟朋友兩個人唱了六個小時....還不啞~~果然是青春無敵.....
因為實在太久沒唱~~很想唸這群歌友聚在一起的感覺~~所以約好了去星聚點~


我們是去板橋店...沒辦法...少數服從多數~~~

星聚點從剛開始我就一直很想去看看~~
因為KTV的消費他算是便宜的~~更別提吃到飽的餐點了~~~
小草他們去過兩次~~跟其他去過人都很推~~
一定要來看看的啦~

板橋不愧是板橋~~地廣店氣派啊~~~~



走到哪都一樣~~KTV就是年輕人的集散地~~

派森把拔他們去買入埸券~~~
我就負責做功課~~到處拍拍囉~



站在小草後面的女生~~是他的高中同學~~
也是我的好朋友啦~~~是個單純脾氣好的妞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因為~~~目前單身~~我來幫他徵友啦~~~~

我身邊單身的好女人真多...我來開紅娘館好了...



大廳也是金碧輝煌...但是我一看...就看到自助取餐區啊~~~
可能因為我們進場的時間是下午4:00的怪時間~~

所以沒人坐在那用餐~~~



我家水怪還很難得的穿了白帥帥出門~~~
雖然不知道在捉什麼癢~~但還是要拍一張留念啦~~~

水怪:這種怪表情有什麼好留念的...幹嘛拍這個啊~~~



遠遠的就看到我小時候的夢想~~白色三腳鋼琴~~~

喔~~她真是太美了~~~

而且...為什麼明明沒有人~~我卻一直聽到琴聲呢??



原來是自動鋼琴啦~~~

我好想要一台啊~~~

不過話說我小時候超怕自動鋼琴的...
我都覺得那是"魔神仔"附在鋼琴上在彈的....




終於買到票了~~~~
這裡的消費有很多種~~
我們是選最普通的~~~一人一張票~~
星期日下午~~一個人399
可以唱三個小時~~~東西隨你吃~~~外加一人70元餐券~~~


我就很不解~~不是吃到飽....
為什麼要要餐券...是有園遊會嗎???

原來是有些餐點是加價購...

他們那些來過的~~且中午喝喜酒的就先上去點歌了~~

我跟水怪~~還有我家鈞爺~~~
中午沒吃~加沒來過~~就先來巡視一下餐點情形啦~~~









我都有拍到牌牌~~大家就自己看吧!!!!

環境很乾淨~~東西大部份都是現煮~~
現做的多半都是要10-30不等的餐券~~

熱炒區就會看到有煮好的東西~~這裡就是隨便你拿了~~吃到飽吧!


我家水怪很努力的在選菜色~~

我覺得雖然這一區的食物不用另外加價~~但是幾道肉食都煮得不錯~~
也有炒飯炒麵讓你吃粗飽的~~~

跟其他附加的歡樂吧只能吃到微波食品比起來~~
我個人是欣賞多了~~~



你看這燒臘~~有夠吸引人的...
不過~~我沒點到傳說中很好吃的脆皮燒肉...下次再去~~



這兩盤是我跟水怪在熱炒區的戰果~~
牛肉跟雞肉都很好吃~~
但是那個高麗菜..炒的那個臘味..我實在不愛~~~純屬個人口味~~

那一小碗是水怪點的黯然銷魂飯~~
(呃...我只知道要加十元..至於菜名是水怪跟我說的....我想..他是唬我的...)

我點的雲吞麵要現等五分鐘~~
所以水怪他們去逛飲品區了...我在慢慢等...




等得無聊...就開始拍起來了~~~

我那天的眼睛實在畫太大了~~水怪說~~好像鬼娃啊~~~



你看他們的餐具擺設都很乾淨...應該也營業一段時間了~~
整理得很好~~~

我很喜歡茶鏡~~~所以~~忍不住要拍一下~~~



我真的沒有畫很誇張啊....只是把本來的隱形眼線...框出來而已...

人家試新買的眼線膠筆嘛...還帶亮粉耶~~
我超喜歡的~~~改天再來寫妝文介紹好了~~




好了好了...不用再看鬼娃了~~我的麵好了~~~



不是很大份~~一碗要加20元~~
不過我挺愛的~~
因為雲吞裡有一整隻蝦~~
麵條是港式的麵條~~有咬勁~好好吃~~~

厚...照片看得我都餓了...




我在飲料區找到水怪跟鈞爺~~
因為我們都沒喝過鴛鴦...就很好奇的一人點了一杯...

呃....不知道是我們不喜歡...還是他們調的不好喝...
總之....我只喝了三口就放棄了~~~





此時...我們已經是滿手食物了~~
我還在想...我們要這樣端到三樓喔????

就發現....


嘿嘿~~~他們很貼心的"傳"了升降機啊~~
只要把餐點給他們~~換了號碼牌...就可以到包廂的樓層取餐~~
很方便吧!!!

包廂那一層~~~雖然沒有太多食物~~
但是有簡單的生菜點心區跟飲料吧!!
只是要喝東西的話~~就不用地跑到一樓了~~~



包廂不大~~但很亁淨~~
我想因為是新的關係~~~
是在禁煙法令後開的~~所以裡面都沒有殘留的煙味~~
這點讓我很開心~~




電視旁邊就是餐具回收區~~
吃完的餐盤丟過去就可以了~~~

因為吃的喝的都自己拿~~餐具可以堆旁邊
所以從頭到尾服務生都可以不用進來~~
不會被打擾的感覺還不錯~~~




我家這兩隻不太唱歌的....
一吃飽就呈現這種奇怪的狀態~~~~

不過~~後來我家鈞爺的一首"七仔"'
真是笑破我的肚子~~
歌本身就很妙~~加上他嘶吼的聲音唱起來~~
真是有夠淒厲的啦~




整體感想~~~
我覺得東西不錯吃~~但飲料....普普~~
反正他歡迎帶外食~~甚至是酒~~下次就自己帶好了~~

另外的感想是...
三個小時...實在不夠唱加吃...
我唱的時候又沒辦法吃....回到家..我就餓了~~
厚...聽說他們家波羅油還不賴....我下次要記得吃...

還有....我們老了....開嗓要開很久....所以...下次至少要來個五小時加吃飯吧!!!!


最重要的感想是~~~
鈞爺~~你真是太強了~~~
每次跟你去唱歌你都有新花樣讓我笑翻啊~~~~~~~~~~~









看完文記得按一下推跟留個言~~讓我有動力繼續生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