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換季的時刻.....就會特別想去五分埔補貨~~~
所以約了一天小草請假~~決定先帶他去看等破頭的小池初診之後
殺到五分埔買東西啦~~~五分埔這種地方~~要有姐妹陪比較好逛啦~


十一點...我就到小池的診所去幫小草排隊...
因為他很努力的先上半天的班~~

我從池大夫還沒自行開業就開始看他...
從一身病看到吃"美白不老藥"
我都開玩笑說~~如果介紹來看小池可以拿直銷獎金
我大概是藍鑽級的...

不過.....近來...非不得已~~我都不去了~~
因為..自從他開業以來...
>"<要等超久才看得到啊~~
掛號很難不說...就算掛到了~~也要花個四五個小時才看得完...
所以...我已經做好準備晚上才能去五分埔了~~~



我無聊到在診間不停自拍...
不過因為用的是小草的相機(當時我的70還在掛急診~~)
所以拍了一百張只有這張算清楚~~
(所以以下照片....尤其在咖啡弄....我都對不到焦....大家將就點看吧!)

等小草來掛完號~~~我們很識相的去逛東區小店了~~

陪一個媽逛...大部份看的都是童裝店
不過東區的童裝實在太嚇人了~~~
一件小衣都要個千把塊....明明頂多穿一季...我真是窮酸想法啊~~

逛到小草吵著口渴要補水份了...
我們很白痴的在還沒過敦化的巷子裡找茶街找了半個小時...
才突然驚覺....茶街不在這....>"<

突然!!"咖啡弄"的招牌出現在我眼前~~

(沒拍到店面招牌....menu充數啦~)


"這家店在網路上很有名耶~~~"
<那我們就就去這家吧!!!!>



一進去...差點沒嚇死我......

客滿耶~~~我們只剩吧台可以坐...
店不算小~~座位也不算少~~


這生意也太好了吧!!!真不愧是名店~~~
那天可是星期四.......
我忍不住看了手錶


下午三點半耶~~~~~星期四耶~~~~~(這樣拍我的手看起來又老又胖...>"<)

不用上班的人這麼多喔????

店裡的裝潢氣氛都不錯~~
吧台還有我很喜歡的棉花~~~
可惜人聲鼎沸...就覺得吵
跟我不喜歡在米朗琪吃東西的感覺是一樣的~~

趕快來看看到底有什麼東西點吧!





他的菜單~~真是落落長一大串~~~~
因為是路過..也沒做什麼功課~~
我又處於能不吃就不吃的狀態~~

所以我們就隨便挑了自己喜歡的飲料~~



我的是水果茶....
心得...水果味普普..但茶味好澀




小草點的是紅茶歐蕾

糖要自己加~~奶是調好的~~~

心得.....不加糖....沒有牛奶香...茶很澀...加了糖....勉強能喝.....


>"<我想....是我們沒做功課...所以沒點到他們家的名品吧!!!!!
看著生意這麼好的人群~~
想到網路上眾多推薦評價....
看著我們桌上....不知該說什麼的飲料.....

不過....那天最讓我失望的不是餐點~~
因為我覺得有可能是我們剛好沒點到大家推薦的品項

當天最讓我們氣結的是服務生.......
在我們頭上大呼小叫....
收放東西也都是用飛的...
我還是用眼睛享受裝潢好了~~



他們家如果人不要那麼多~~~感覺應該會很好...

以上只是我們的個人經驗.......
生意好的店...難免會出現我們這種運氣不好的客人啊~~~~~~~

大家去咖啡弄~~多半都點什麼呢???

















逛完了街~~~喝完飲料~~~
我們又慢慢晃回去小池那等待叫號了~~~~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所以...又開始拍了~~



"你幹嘛那個臉啊~~"
<這樣才顯出我們等很久的無奈啊~~~>
"喔~好!"




看得出來我們真的很無奈吧!!!!
這時我們已經等了五個小時了...

唉~~我知道池大夫已經看得努力了....
人很多他也沒辦法啊~~~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不拍診所門口..不幫他打廣告...人實在已經太多了啦~~~~~


看完出來都快六點了~~隨時吃了點東西止飢~
飆小黃前往五分埔囉~~~~~







我本來想說~~下午人會比較少~~
晚上大家下班了~五分埔會擠人
以前擠過一次超不好玩的~~所以我都盡量挑人少的時間來~~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那天人超少的~~~~~~


你看~~這可是正中央那一條啊~~~

最上面的第一張照片也看得出來人很少吧!!!
所以我們那天逛得超愉快的啦~~~
天氣又涼涼的~真的很舒服~~~



特別要介紹這家店~~~
就在往洗手間的路上~~~

因為想去洗手間所以看到他們家~~~~

衣服算便宜~~重點是小姐服務超好~~
我相信很多美眉都有去五分埔受氣的經驗吧!!!

因為對店家來說~~主要的客群是針對批貨的客人~
像我們這種散客...愛理不理的店家很多~~

但是這家店的小姐真的很可愛~~
而且..很誠實~~^^呵~~就是不適合你的衣服~~他會勸你選別件啦~~



來張牌大特寫~~~

原來這是他們的徵人標準啊~~~
難怪小姐很可愛啊~~我只能說~~老闆有眼光~






我們一路買個不停~~
買了我們的~~~還買小草女兒的~~~
不知不覺三個多小時就過去了~~~
還是意猶未盡的感覺~~


你看~~都買到拿不動了~~~~
小草身上那件也是新買的~~~

一買到~~她就迫不急待的穿起來了~~~~
她那天買了兩件這種厚度的外套~~
所以袋數驚人~~

難怪隔天他們家森把拔要跑來跟我們家水怪說
"叫你老婆不要再帶我老婆去買衣服了啦~~"

我超無辜的...明明就是我被帶去的.....(畫圈圈...)


好啦~~~來看看我那天的戰利品啦~~~



可愛吧!!!我對帽T一向很沒有抵抗力~~
加上他又是這個畫....(雖然知道一定是沒有版權的...)

200元一件...我怎能不帶回家呢!!!
是單穿也沒問題的長度喔~
不是很厚~~春秋可穿~~~但是...對我來說~~有點貼~~
我如果再瘦個五公斤就會很好搭~

這一件跟下一件都是在上面推薦的那家店買的~~~



這一件超舒服的啦~~~
有一點厚度裡面還刷棉~~~
一穿上就有讓人想發懶的感覺~~
(你明明穿什麼都會想發懶......)

我都會加件襯裙當洋裝穿
穿上才發現他有口袋~~~
也是200元一件~~~~我很喜歡它啊~~~
雖然看起來很素~~但是舒服又好搭的單品才是王道啊~~




這個長袖襯裙~~我一摸到材質~~就忍不住帶了兩個顏色~~

因為好軟的棉質~~下擺有很精緻的線織蕾絲~
長袖的運用度又很高~~~
如果天氣熱~~加個腰封小外套~~要單穿也不是問題~~~



加上長T裡露出下擺也很美~~~

所以我挑了兩個百搭的顏色


我記得...後來好像是一件250成交的~~~~

不算太便宜~~但是材質真的很好啊~~~




這兩件不是同一家店買的~~
但是~~這樣我比較好拍嘛~~~

蕾絲圍巾我記得是150
這種單品~~就很實用啊~~怎麼能放過~~

铆釘背心的釘做得很好~
布也是很舒服的棉質~~
這是花車商品~~~100元




這件皮衣~~是我這趟做得意的戰績啦~~~~~~

因為是花車商品不能試穿~~
所以我掙扎了很久~~~
在試過其他家的皮衣後~~~

我決定冒險帶回家~~~
付完錢馬上試~~~剛好合身的感覺實在太爽了~~~
皮質感覺很好~(雖然是假的啦~)
內裡的豹紋也車得很好~~~
重點是穿起來又顯瘦~~~

而且~~~~是590的花車商品啊~~~~~好HI啊~~~



這一件蕾絲上衣......是我最頭痛的一件了....

當下對這種紫藕色很難抗拒...一回來試穿後...就覺得我應該要帶黑色的啊......

這是新品~~砍完價後一件400...
結果兩個星期後~~在東區路邊看到一件390

我只能說....去五分埔...
真的要很堅持只看花車或特賣商品...
千萬不要著了新品的道啊~~~~~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穿搭它才好...
有好建議的教我一下吧!!!



我還帶了一個腰封~~簡單百搭是我買東西的重點啦~~
這個腰封是180

因為多半是買花車商品....
所以這次都沒怎麼砍到價....
不過還是買得很開心啊~~~~


至於穿搭文嘛.....這個我超不拿手的...
加上沒身材好穿搭....

就等看看我這種時間如果有拍下來整理好~~
再來發給大家當娛樂看囉~~~






呼~我整理得這麼認真....還不推就太過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