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回台中出差二天~
下班後~就把我家寵我的老爹
從遙遠的豐原call到文心路一段來載回我家

我爹一面碎碎唸我愛撒嬌
一面計畫去許久沒逛的文心夜市買晚餐
那可是個大夜市啊~雖然不是觀光夜市
但在地人可是很愛去買些吃吃喝喝的
隨便賣都能擺一桌
快要到的時候~還很開心的找到停車位

可是~~~

沒開.......
文心夜心只開二.五.六,日
果然不是觀光版的...有個性

失望之下~不知是賭氣還是怎麼著...
我爹來個大迴轉後說"哼!我們去逢甲夜市!"
根據小光的觀察...我們都是同一家工廠生產的...
這個行為~~應該是賭氣沒錯~~~
要知道我爸那台巨大老爺車
開去逢甲有位置才有鬼~~

不過~~~還真見鬼的有地方停...位置還大的咧...
現在逢甲外圍多了幾個超大私營停車場
就鐵絲圍起來就能停的那種
總之~要開始吃晚餐了~~~~

老爹突然幽幽的開口
"你要介紹喔~~我每次來逢甲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哇咧....剛才果然是賭氣~~~~我才不知道要吃什麼咧...
我來逢甲都是為了買衣服....誰知道什麼好吃啊~~

只好帶著兩個老人家~~巷子裡到處找了
對!還有我媽~~~雖然沒聲音~但一開口就嚇死我...
"我們上次有要找電視介紹的臭豆腐沒找到..."
當我跟爸在討論要幫他們找什麼想吃的東西時~~~

我媽突然認真的冒出一句話
"我要吃電視介紹的哇沙米口味的烤玉米"
>"<呃....我是很愛吃怪東西啦....
但這個怎麼也提不起我的興趣
找到我媽要的那家店後
我也買了一隻麻辣的
然後~~~~烤玉米...當然是要等的~~~

在等的時候我爸一直盯著隔壁的店看~~~
小小一家~但是賣炸的東西~
又好像跟平常的店不太一樣~~~
我爹研究了好久~~~


前面這個小玻璃櫃~放滿了他們的商品
主要賣的是薯條
像美國的那種~很大根~又脆
你可以選擇吃加醬料的或是灑粉的
最妙的是右邊黑黑的那個...是巧克力布朗尼~用炸的~~~
光想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但是.......我還在甩油中...就忍下來了~~~
等下次一堆朋友一起去再來試試


最後選了半天~
我爹買了一份麻醬薯條
我看他吃得挺開心的~~
下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吧!
給大家看看他的菜單~


有空我們糾團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