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的工作福利分享又來了~~



這家餐廳~~是一家開很久的茶店~竹里館
所開設的茶饌餐廳-禪風茶趣

由於茶是他們一直以來的專業
在這裡喝到的茶~
就算是套餐附上的杯茶
也都好喝到不行~~





在接待處~有各式各樣的展示品~還有茶產品~我對那個茶醋超有興趣的~
在滿滿東西的桌上~坐了下面這個老先生...




好啦~~先來參觀一下用餐環境~~~
這裡的空間超級大的~讓我想到台中的餐廳
每一間都在比大間的





















好吃的上桌囉~~~
這道招牌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滇紅子排

 

「滇紅」就是雲南紅茶,這可是店裡的招牌菜,選用上好帶三層油花的子排,
再用特製滷汁慢滷二個小時,最後用陳年鐵觀音燻製後,靜置一晚,
以餘溫化開所有的油脂,隔天再煨煮到入口即化的程度後,
最後再灑上高級滇紅一起焙烤,才成就了盤中珍饈。

聴老闆介紹到這~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不過因為手續太多了~所以是限量的~要吃..最好訂一下~~

他上桌的時候...那個油亮的光澤~加上香到不行的味道~~
我差點就忘了我是來工作的~~





龍井蝦仁

 

話說乾隆下江南時,無意間看到漁人正在湖中捕白蝦,
又聞到岸邊烘製龍井的芳香,靈光乍現,就成就了這道龍井蝦仁。
這裡選用的是當日新鮮剝殼活蝦,配以綠茶之王
-龍井拌炒,口感甘甜鮮爽。






椒麻雞




嘿!可觀吧!這可是個人套餐~~~~
每樣東西都超精緻的~又美味~~

那一小杯深色的液體就是我哈很久的茶醋啦~去油解膩
又茶香滿溢~超正的~




總之~個人認為是個三五好友聚會~
或是要坳主管請客的好地方~~


你的推推~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