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我可以正常下班去上課~~
所以來到了一個福利很好的公司~
不是因為有小老闆在~~
而是公司本身真的很好~~

好到有一種我沒聽過的假..叫放風假~~

據說是一季一次吧!
放一個星期五的下午~
還給部門預算去玩~~~

所以~~我跟到一次啦~~

這次~~去的是陽明山上一間很有氣質的餐廳~~
叫"食養山房"
光是店名就有氣質到看不懂了...

我很少上陽明山~~所有山上有名的餐廳只要沒有溫泉的
我大都沒去過~~

這次難得白天上山~~
第一次看到白白的霧還是雲就在眼前摸得到的地方~~
害我像小朋友一直大叫~~

店的門口非常低調~~

走進去後~~
還要穿過一片樹林
才會看到真的可以坐下來吃飯的地方~~
占地有夠大的~~
照片裡也看得到白白的山嵐


穿過樹林後就會到用餐區~~
生意很好人很多~~
但氣氛仍然安靜到不行~~
我們的位置剛好訂在最後方~
所以要經過名符其實的長廊~



到啦~~~夠有氣質吧!!
老實說~~我覺得真是很適合三五好友在這混一個下午的~



好啦~~即然放在美食地圖裡~~
重點就是東西好不好吃啦~~

我們這次是訂單人套餐~~
菜大約有個十道左右~~據說大約1200元~

這裡的特色就是有機養生~~
所以菜色都很健康~
除了奉上熱茶~
第一道上桌的是開胃果汁~~


冷盤開胃菜~~
三道都很美味~
尤其是中間的豆腐很特別
是師傅手工做的~
比一般的豆腐來得綿密紮實~
有種很像在吃奶酪的感覺



這道我只敢吃蝦~~
因為我好怕腥味~~
蝦下是稻禾包魚肉炒飯之類的~
一上桌我就聞到味道了..所以我不敢碰~



吃了幾道菜後~
上了薰衣草醋~~
我覺得挺好的~~不過倒是讓一票平時不喝醋的男生哇哇叫~^^




連蒸蛋都要這美
發現了嗎?
這裡的擺盤都會放上自然的花草~~
一整個就是很有fu啊~




這個是綜合沙拉~有生菜.白木耳.石蓮花還有最前面那個..應該是九孔吧!



哈~~醋又來了~~
這次是鳳梨醋~~不過因為是水果醋~
多了點果香跟甜味所以大家的接受度高多了~



這道名字我忘了~~
裡面有高麗菜~~年糕~~還有烏魚子~~~
看起來很平常~~但是好好吃喔~





火腿包著飯~~旁邊躺著杏鮑菇~~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接下來這道~~是我的大推薦啦~~~~
這是道養生湯品
端上來除了很大一鍋之外~~
服務生還要現埸放上一朵乾的蓮花~~
讓你看蓮花遇到熱氣綻放的樣子




這是裡面的料~~多吧!!!!
真的超美味的~~我喝了好多喔~




連飯後甜點都很有一貫的風格~~
這時如果出現個布丁或冰淇淋就遜掉了~~

甜點是芋泥紅豆~~上面還有金箔耶~~

不過吃到這~~大家已經飽到不行了~~
所以都對旁邊那個形狀特殊的傢伙比較感興趣~



還沒完呢!!!甜點後~~還上了水果~~
最後再來一壺蓮花茶~~





你看我們大家聊得多起勁啊~~~

其實是吃太飽站不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