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東京的最後一篇~~
寫了快一年才寫完~~

接著又有京都在等我了~


連小物也能買一床~
不過...這裡還只有一部份~
有些點心類是最後一天才買的~
還有跟團必去的購物點戰利品就跳過了~

那一床最上面是我在uniqlo幫老爺買的幾件衣服
最下面就是我自己的戰利品暖暖長版大衣~
剛好遇到特價~超划算的~
真該多買幾件回來~

其他的~除了那個粉紅貓掌在我的手機上~大家都喜歡按一下之外
後面都會有特寫介紹啦~






到了日本~
實在很能不買點心
每個地方都有特色名產

雖然大部份都我來說都有點太甜
但還是很多人愛的~

像這個小雞蛋糕~
就是歷久不衰的東京名產~
我就帶了幾盒回來送人





這個東京香蕉
則是近年來的新寵
我這趟去~
拖買的就有三四個~~


就是海棉蛋糕做成香蕉的形狀
裡面再包香蕉泥~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新鮮的
老實說...這個不合我的口味啊~~~






因為行程裡去了箱根
除了外國觀光客
日本人也很愛去休息

所以箱根限定的東西也特多

像這個富士山的餅~





富士山的牛餅乾看起來也很可愛~~




看起來很美味的蘋果糖~





這個大文字祭到底在哪辦啊?
怎麼我在箱根也看到~
在京都也看到啊?








什麼東西都要放上箱根兩個字~




以上都是在箱根的風車餐廳附設的販賣部看到的~
袋也做得很有特色~




坐海盜船結束後的等集合時間~~

我跟小魚就偷跑去附近的全家閒逛了~
不知不覺~把全團都引來了~

看這每櫃的禦寒物品
就知道坐海盜船有多冷~





又是地區限定的喬巴~

喬巴真是超火紅的
到處都有不同的造型款
買都買不完啊~








當然身為主角的魯夫
也不會差到哪去~





唸歸唸~我還是各買了一隻~








便利商店的熟食真是五花八門





那個很像大包子的玩意~
我好奇到找導遊來問是什麼

結果....一番翻譯之後
我還是聽不懂...

下次直接買來吃看看好了~





除了吊飾之外~

我買了一包毛豆來吃吃~味道還行~

洗面乳是幫小草買的~聽說只有小7買得到~

蘋果糖是我在風車餐廳的戰果~
結果....全送光了~我自己也沒吃到~
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耶~




日本除了走到哪都有販賣機外
扭蛋機的密度也很可觀~~

是說台灣這幾年也是走到哪都有蛋可以扭

這個是在箱根的飯店大廳
看到這個貓尾巴~
我就忍不住玩起來了~~~




大家在集合聽注意事項~
我跟小魚玩起來了~~~





好小的尾巴.....
我想像中...要大個五倍耶.....
好啦~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他還是很可愛的長在我的包包上了~





飯店也都會有紀念品部可以逛~

這家飯店有一堆的KT
迷的人可能會大失血~







雖然我不愛無嘴貓~
不過~實在做得很精緻




為了廣大的KT迷~
再補一張大特寫~





這.....
是球拍嗎????

誰會拿來打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有個性的~

不過~看看就好~
買回家放~半夜可能會嚇到自己~





這組搖頭藝妓真的很可愛

我這次去京都也一直考慮要帶她回來~
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





不知道為什麼~
箱根這的忍者週邊也很多~









這盤子...真是金光閃閃啊~





又出現可愛忍者






胖嘟嘟忍者~~

就跟你們說~吃太胖跑不動
會把捉來賣喔~



這個結合童玩的吊飾也超可愛的~




我買了二隻忍者



可以飛踢~





還可以罰跪~~~

超可愛的~




最後補上我在迪士買的小物~
維尼杯杯~~


超可愛的吧!!!

用他來喝東西~
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呢!









最後這是我跟小魚扭給晨的史努比
上面寫的話~~

同樣可以送給沒跟到的朋友們


下次我們自己開一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