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背景~就知道我終於要更新指甲了吧~~~

資料夾裡的照片都快滿出來了...





這一款大約是六月時的事了~~~(還敢說....)

五月的時候看到這組夢遊仙境的貼紙就先下好訂單~
所以完全不用挑款~
底色直接交給小雨配就是了~






老規矩是要認真修剪一番~









我的易斷甲~斷了一根~
貼紙完全會沒有地方可以貼~
所以請小雨幫我延了一根甲~





不細看~看不出哪隻是假的吧~





偷拍一下雨大人的背影~
這件裙子在他們店裡超有fu的~




底色就決定是他們啦~




為了配合貼紙~
小雨正在幫我把顏色調淡一些~





上好底色了~~

我笑得連眼睛都看不到了~~

因為~這天是晚上去的~
做得我肚子都餓了~

淡粉橘一上來~我就一直叫~"哇~~木瓜牛奶~"
淡粉黃出現~我就一直喊~"哇~蛋蜜汁~~~~"

叫得雨大人超想扁我的~
不過她的手沒空~
只能一直翻白眼~~哈!!!





像不像~~~
看得我都覺得好好喝的感覺喔~









受不了我哇哇叫~
雨大人用光速幫我畫好線條~
貼上貼紙後就完工了~
有沒有很夢幻啊~~~

我見人就炫耀一下~

結果~~有天~
大寶的媽看到~
居然跟我說....哇~~有蝸牛耶~

我心想....哪來的蝸牛啊??

結果....她把我無名指的懷錶看成蝸牛了啦!!!!!!
也太有想像力了吧~~~~~~




粉嫩感真的很好呢!!!!



{###_raycat1113/25/1701612424.jpg_###}


經不起我喊餓~
我的指甲結束後~
雨大人就帶我去他的秘密基地吃晚餐了~




這間宮島鐵板料理~
就在艾芙旁邊的巷子裡~

晚上很有喝點小酒的氣氛呢!!!





廚師是很帥的日本人~
偷拍一下~

整個料理台很乾淨吧!!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不過..好像常常改菜單~
我後來有帶朋友去吃晚餐~
菜單長得完全不一樣耶~






除了吧台的位置外~
也有這種說悄悄話區~

不過~就看不到廚師表演了~
點的菜~做好後再幫客人送去桌上~








熟練的處理我們的點單~
(重點是給大家看看正面啦~)



招待的毛豆~




雨大人正在做一件很妙的事~

為了要打卡~
拿出他的ipad
還要用他的iphone分享網路給ipad
好讓我登入fb確認交友邀請
這樣她就幫我一起打卡~~

超認真的啦~~

我們的網路生活~
真是徹底啊~~~



這杯調酒~是雨大人幫我點的~
我已經忘記名子了~
反正很好喝就是了~











除了鐵板料理之外~
這家店另一個重頭戲就是~
有很多口味的大阪燒跟文字燒可以選擇~









這個骰子牛超好吃~
可是我後來去~都沒看到~
不知道還點不點得到?




這個玉子燒也好嫩





雖然斷面秀比較像是蛋捲~

還是...其實他真的是蛋捲呢?
不管啦~好吃比較重要~





我最愛的日式炒麵上桌了~~

又香又Q
麵超有調性~
味道又調得剛剛好~
如果沒吃其他東西~
我應該會一個人吃掉一整盤吧!!!






再加上一份有炒麵當底的廣島燒~
我們三個人(加上雨夫)
吃超飽的啦~~





附上手抖地圖給大家看看~~~

要去的話一定要訂位喔~~
很多時間不營業~~
不要傻傻跑去吃閉門羹啊~~




宮島鐵板料理

02-27315155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