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跟小是過生日的方式~
講好不送禮~~一起去吃一頓大餐就好~~
小是人很好的附帶了~~陪我去看場電影

所以~~~我自然選了想看很久的"美味關係"

已經上了半個多月了~~很怕已經下片了~~
運氣很好的還改了我們看完不會太晚的時間~~

我在新加坡的電影院~
看到這部戲的預告時~
就一直很想看

除了梅莉演什麼像什麼的演技著實吸引我~
煮東西填飽人家的胃跟嘴本來就是我很想做的事~

加上~~~另一個寫部落格的女生....
我有種莫明程度上的共鳴~~

故事其實是分成兩段進行的~~~
梅莉那個時代的努力~以及另一段是現代部落客的經營
關於電影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留給有興趣的人去體會~~



我相信~~戲中~~
大家最深刻的~除了梅莉那入木三分的爽朗可愛的個性及笑聲~
最令人動容的就是這對老夫妻的感情了~~

我看完電影回到家~
忍不住問我們家小宅
"老公~~~你到這麼老的時候還會這麼疼我嗎??"
他很酷的回答我~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真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反應好~~


其實看完後~~不會有心情上很大的起伏
但是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雖然我跟小是從頭狂笑到尾~
就差沒拍打著前方觀眾的頭了~~(聽說他睡著了~)

不過~~~
我還是感受到為什麼我會想看這部電影的原因~~

跟個部落客真的很像....

"難得找到願意堅持完成的事"

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十年
而把自己喜歡做想做的事放在一邊~
就算下定決心要做的~也還是逃不了半途而廢的結果
年復一年的降低了自我價值~~
想了一堆莫須有的東西~~綁住自己的腳步


我就是很標準的這種人~~
不是沒有能力~
但就很難"簡單的事重覆做~做到成功為止"
沒三下就放棄了~~
再來感嘆自己一事無成~~

所幸~~跟劇中人一樣~
身邊都有個願意支持自己的男人在~
只要我願意~他能隨時支持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立志每天都要有一篇文章出來分享~~
對我來說就需要有很強大的意志力了~
更何況劇中的女生
做的是365天完成524道菜~~還要再po出來~~

不論完成後帶給他的好處是什麼

我深深的感覺能夠完成一件事
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一件不為任何人的事
是多麼的有成就感~

這也是我要努力練習的~~~

來吧!!來看看我的每日一文~~~可以維持到什麼時候~~
可以寫到什麼程度吧!!大家一起來監督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