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考試....
對我來說是需要很努力追進度的~~

因為我幾乎是國中畢業後~~
就不碰英文了~~
明明國中時英文成績很好~~

進到五專遇到一個很怪的英文老師後~~
開始深深的害怕英文~
一直到最近才有好轉反應~~

所以~~~光是背單字就有快瘋掉的現象~~

上GRE的課~老師常常叫我們要記得背點托福單字
才不會考試時~~比較難的GRE單字都看懂了~
比較簡單的托福單字反而看不懂~~

我更天才...我連高中大學單字都不見得懂啊~~

但是...背單字是很PERSONAL的事情~~
在公司....第一是不能大大方方的拿出來背~~
第二~~也實在沒辦法在這種環境下背~~

晚上補習回到家~~
頭漲到不行~~能算點數學就偷笑了~
更別說要再背單字了~~

所以~~我只好決定早上早一點起床用功了...

於是....我練習鬧鐘調六點半~~(本來是七點半~~)
(這個動作是一切的元兇~~)
偶爾會準時起床就還好~~
但多半都會像今天....

六點半一到~~驚醒的把鬧鐘按掉..
大家的手機一定都有天殺的賴床裝置吧!!
根本就是設計來陷害我這種人的~~

都按掉了...當然就~~大大方方的躺下繼續睡~~
(難不成你以為我會起床嗎??)
<不起床你訂這麼早幹嘛!!!!!>
尤其是轉涼的早上~~
最難起床了~~

十分鐘後~~又響...再按停....十分鐘後~~~再來一次~~

就這樣~~我正確離開床的時間是...七點四十分.....

>"<根本就沒早起到.....

只是讓鬧鐘多吵了一個小時....

我是還好...本來就愛賴床~~也被鬧鐘吵慣了~~

但是我一清理完回房間準備換衣服~~
就看到小光睡眼惺忪晃神著坐起來...

用一種可憐的眼神默默的跟我抗議.....

"你早上鬧鐘定幾點啊?"

<呃...六點半...>

<對不起啦~~我真的起不來...不要生氣啦~~>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好想睡........ZZZZZ"


看著小光站在微波爐前等早餐好的一分鐘...
也能睡著.....

>"<我會努力鬧鐘一叫就乖乖起床的啦~~~~







光:呵.呵.(苦笑)    妳...還是把鬧鐘調回七點半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