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十一點就紛紛上床~

但精神還很好~所以又開始聊天了~~

因為光先生現在每天很努力的運動~
想把他只長出一點點的腹側肉消滅掉~
但他都喜歡睡前秤體重~然後哇哇叫~

昨天~~他就問起為什麼他都不會瘦
又問起食物的熱量
經過我一番解釋後~
他的結論是~
"如果我要控制一天1500卡內,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我三餐都吃土司就好了~"
然後過了五秒....他好像在想像可能性吧!
隨即大叫搖頭"我不要~我做不到~我沒辦法接受"

因為之前還在海上飄的時候
他曾經十點到家懶得煮東西吃
所以就吃泡麵
並且生出了一句感慨~
"人生~就為了晚餐的一碗泡麵啊~"
如果改吃土司~就連泡麵都沒有了~~~~

後來又講到我想買踏步機的事
<你就可以一面看小說~一面踩踏步機了~>
他又馬上說"我不要....我都只剩下土司了...中午游泳晚上打球~回家看小說還要踩踏步機~我會不會太慘啊~"

講著講著~差不多要睡了~
就又聊到~我睡覺會捲被子~而且會一直靠著他睡~有時他會被我擠到快掉下床~但明明床就很大~
所以我下了結論~
以後我們買新床~都要像現在的一樣~,要買有欄杆的~

光說~~
"我又不是嬰兒~~"
"這畫面好慘啊~一個嬰兒在嬰兒床裡踩著踏步機,還一面吃著土司~>"<我不要啦~~~"

過了一會...
光又突然說~
我只要不減肥~就不怕了~
吃胖一點你就推不動我~我就不會掉下去~
不減肥我就不用吃土司也不用踩踏步機了~

<所以~你決定要~~~~>
"睡覺!!!"

^^那個畫面~加上光先生想像時的表情~~實在是太精典了~
害我一直笑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