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繼續行程之前~
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吃的好了~~





在行前說明會~導遊就一直提醒我們會有口味不合的問題
我們很俗辣的帶了一堆泡麵

第一天的晚餐~吃的就是上面這隻豬腳
是的沒錯!一人一隻...
看它放到我的面前....傻了~~
努力的撥出瘦肉吃了兩口...我就投降了~~

對我來講實在太油了~~
而且我光是看就飽了~~

不過點來搭的黑啤酒就真的不錯喝~~





第二天晚上~到了一個聽說歷史久遠而且很有名的地窖餐廳~
餐廳真的很美~所以讓我不禁對食物期待起來..




當這半隻鴨出現在桌上時....我想我又得去收驚了...
一人半隻啊???我老公很開心的吃完了~
不過我這個難養的小孩...實在沒辦法一直吃一樣味道的東西~
啃完四分之一就推給我老公了~~




這時....我看旁邊有桌應該是當地的女人
每個大約都有百來公斤
他們桌上的食物不過就一人一盤三明治外加一點薯條...
為什麼我們的就這麼誇張呢??

當他們看到我們這二三十個人~一字排開~每個人桌上都有半隻鴨
他們驚嚇完後~~就開始偷笑了...我也覺得這種吃法..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要讓外國人覺得台灣有錢也不是這種方法....

吃得差不多後...老公看我一直看著別人的食物...
"我們剛才應該拿一盤去跟他們換一盤三明治~他們應該會願意吧!"

>"<不早說...都吃完了.....


之後的餐是沒這麼可怕..
但他們家常的肉及泡菜
還有像山東饅頭切片的面包...
我實在是吃不慣~~
所以當我看到下面這種用餐的地方時~就會異常開心~



有一餐還因為太冷~~導遊特地幫我們要求老闆多煮了麻油雞~~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除了我老公以外...
"要吃這個...我在台灣吃就好了...還好得多~~~"
所以只要是吃中餐~~我就得救~~但我老公就會碎碎唸~~

還有...
這裡的甜點~~
好像有中央廚房似的
每一家餐廳端出來的都是一模一樣的蘋果派

有一次~~~那間餐廳的甜點提供的是巧克力蛋糕~
但因為我家老公是不吃巧克力的~
所以我們問服務生可以換甜點嗎?
服務生就問我們"apple pie??"害我們猛搖頭跟他說那算了~
然後服務生又說"orange?"

柳橙蛋糕??好啊!!新口味耶~~~
不過吃到一半我就覺得不太對...
"老公....他應該是要給你一顆柳橙吧!"
<不會吧!不過那也比巧克力好~>

果然...沒多久就看到服務生拿了一顆冰的柳丁來了~
團友們還議論紛紛的問我們怎麼會有...
^^看來大家都吃蘋果派跟巧克力吃怕了...


不過~~~~在聖誕市集買的小吃跟小甜點就都不錯吃....

再次印證了....要吃得好一些~~或是說"正常"一些...就不要跟團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