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太多主題就是這樣~~
都忘了蜜月還沒寫完了~~


話說我們離開了查理橋後~~
出現了第一個自費行程的選擇~
那就是午餐~~~

但我們很強的導遊建議~
我們可以坐渡船
船上有供午餐~~費用跟我們自己去吃一餐差不多~~
那當然就跟著專業的走囉~~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船~就在這河上~大大的晃一趟~



一上船~就一人來一杯歡迎酒~
是他們特殊的香料酒~挺好喝的~~
坐在窗邊~晒著太陽(請記得那是很冷的冬天啊~)
大白天就喝著小酒~~那真是太幸福不過的事了~
你看~我老公的表情多愜意啊~~


有趣的是~~這船開到一半突然停了~~
經過解釋~~原來是這河面有高低差~~
所以要停在這個有匣口的地方~
在河中間用門前後關起來~~
開始引水~所以這個停船格的水面就會一直升高~
一直到跟前面的水一樣高時~
就可以開門通過了~~

一整個有種很妙的感覺~~~
顧不得外面很冷~~
硬是要爬到甲板上去拍照啦~


船上一面用餐~還有表演可以看~~
這個傢伙真的很可愛~~站在旁邊的就是我們值得信任的導遊~
但我不得不說的是....他後面那堆餐盤就是我們的午餐.....
我真的很不習慣那裡的食物...
每天早餐堆得滿滿的~
但我能選的還是很少~~
因為他面包有六種~~起司有十種......頂多就各選一種
每天吃的就是面包加起司~頂多加個炒蛋~

他們真是愛起司到不行~~~雖然我本來也挺愛的~~
但只有起司....>"<我真的不行~

而且這冷的天氣~會出現在桌上的熱食也不多~
所以最後一天的早餐~
當我拿出我的沖泡式菠菜蛋花湯時~~
所有的團員眼都直了~一直問我哪裡拿的~~
我就會很認真的告訴他們!
"喔~~上九樓左轉第一間~打開門後紅色的行李箱裡拿的~"
呵~~~大家都想熱的想瘋了~~~

扯遠了~
我要說的事~~~
在船上堆炸食的中間(勉強算熱食~)
有一盆看起來很像蕃茄湯燉肉餅的食物~
一副就是歐版的紅燒獅子頭~
大家都興奮的一人拿了一塊~

回到位置上~
大大的咬了一口~~
我馬上就吐出來了~~~

呃..不是不好吃..是嚇到~~
因為~~是冷的~~
而且....不是肉餅..是起司!!!!!!!!>"<

什麼鬼啦.......



好吧!!!看在這個大哥真的很可愛的份上~~
我就不計較那個可怕的起司蕃茄冷湯了~~
你看他多可愛~~
看到我要跟他拍照~~

就說~~
"等一下!!我戴個帽子~這樣有帥嗎?"
有有有~~~等我們要拍的前一秒~~

他又喊
"等一下~~~~"呃~~我只是要拍照..沒有要玩來電五十耶~~先生~
又看他從口袋裡拿出煙斗~
"嘿~~這樣比較帥啦~~"

呵~~好好好~~所以就拍了下面這張照片~~
團員看我跟他拍照~就紛紛都來了~~
小光說...他一定是第一次遇到有人要跟他合照~
所以才這麼慎重其事啊~~

大哥!!!以後紅了要記得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