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們來說~~
搞定三件事~結婚的形式上就搞定了~~

當然~之前比較重要的心態的調整~~~那個改天再說啦~~~

哪三件~
1.訂我爸要吃的餅~
2.訂大家要吃的餐廳~
3.拍女生都堅持的婚紗~

搞定~~

因為我一次懶得交代太多~~
所以今天先講前兩項~~~


首先~~~是我家唯一的要求~~~那就是餅啦~~~
老人家多半愛吃中式的餅
但是餅又不是只送老人家~~
所以決定中式的餅我爹決定~
西式的餅等我一起挑~~

我爹呢~
迫不及待的就先跟我媽~
到台中的名店"宝泉"訂好中式的餅了~

說到宝泉~真是我從小的回憶~
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從小我就很愛吃他的第二代小月餅~
裡面包的是香菇肉鬆~
在月餅一片甜死人的行列中~自然就顯眼多了~~
呃...我好像離題了~~
反正...中式的餅~我只吃到二口~
所以我就不介紹了~

那天我們一起回台中~
就跟我爹娘一起去台中的喜餅街試吃了~

台中的第二市場一帶
聚集了各家喜餅~
所以我們就想一次搞定就好~~

吃了~很多人訂的禮x~
價格算平價~~但口味...我真的覺得很普通~每一塊吃起來都一樣~
可能是因為太多人訂~我已經吃膩了~

廣告很猛的依沙xx
貴一點點~~但除了招牌的幾塊之外~~我沒有很愛~~
雖然我很喜歡他最近那一系列的廣告~

俗擱大碗的大xx小xx
如果想省錢~~真的可以訂~反正吃起來不會差太多~
但他最便宜的一款真的比其他家便宜~
可是~~我難搞~~不喜歡~~

我跟我爹很好奇的看了傳說中貴死人的x帽子
不同顏色還不同價格~
但不能試吃~又很貴~~~所以我不想冒險...
(我之後在百貨公司~買了最小盒的回家~~~
我跟我爸的結論是~~~難怪它不給試吃...)


就在我們已經吃了一肚子的餅~~
(每家吃個三種...也一肚子了~)
(對了~~每家餅都是可以試的~除了上面那家以外~~)
(請多吃吃再決定~~但如果只是形式~不在乎好不好吃~那就看價錢~或是外形就好~)
(那就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看就好~容易許多~)
(價錢...有看到喜歡的打電話去問~我要訂三百份~算多少錢~就好~輕鬆多了~)
>"<我的碎碎唸真多...

我已經覺得算了..我送糖果就好了~不要餅了~

突然看到一間不認識的牌子~~

"御倉屋"
很好奇的父女檔~~走了進去~~
(還有我媽跟我老公啦~~但是這種事~~他們兩個是沒意見的~隨便我們搞~)

一進去~店面不大~但小姐態度很好~
一種一種試吃~一種一種介紹~~
每一種都好特別又很好吃~~


這個很像特大號的鱈魚香絲~
風評很好~很多人一打開就搶著吃~


這是依沙的招牌餅~~
但因為好像是同一家代理商
所以也放進來了~



這塊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我好愛啊~~
因為是黑胡椒蔬菜餅~~鹹鹹的好好吃啊~



餅裡還有黑豆~~~當零嘴吃很妙~~
沒有吃喜餅的油膩感~又健康

這是他們的招牌~~一看就知道是他們家的餅~~
薄薄的餅~裡面的蜂蜜紅豆泥是另外裝的~

小姐還很仔細的教我們怎樣吃~~
有美眉服務再給我爸吃~他樂翻了~
小姐說~歡迎我爸經過就去吃餅~

我爸還說~
我們把這餅買回家後~
打開包裝會有妹妹出來幫我服務嗎?

我說
"會啊~~會先有一陣煙~~然後會有三分鐘的美女服務~~~"


<那好~就訂這家啦~~~>

其實是他們餅好吃~~我爸又愛吃紅豆~~
不過小姐還是很配合的說~~
我爹只要想吃~隨時都可以去~她還會拿一包試吃品給我爸帶走
老人家~~又不會真的去~~但聽到這種話~~他就很樂了~~

看我們玩得這麼開心~~
我老公當下就決定要訂他們家的餅了~~
西式的餅~~我們好像訂了~250還300份~



我們訂的餅現在沒看到了~
但大約長這樣~~
因為我不喜歡太設計的盒子~
要丟覺得可惜~
不丟..其實很占空間~~
所以選了一個最平實的~~

價錢當然也很合理啦~~
我記得大約一盒是350左右的價錢~
還可以分兩次寄~

為什麼要分兩次!?
因為喜餅的保存期限不長~
我們又訂不少~~
如果一次送來~~
發喜餅的壓力很大~~
我又不想結婚當天才發餅....

我覺得我好像該跟他們家要廣告費....
這是他們的網址~~
有興趣的~自行參考吧!
http://www.okuraya.com.tw/

今天說太多了~~餐廳留著下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