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這久才在寫記錄....
報應就是我這顆對事實感知不管用的腦袋~~
大部份的地名都不記得了~~所以....隨性寫啦~~~


今天來個怪照片大集合吧!!!

話說我們兩個的蜜月旅行~~
老是被團友們覺得我們是來"畢業旅行"的
總是不太相信我們結婚了~~
除了我老公的娃娃臉之外~~

還有就是大家都去逛名牌店的時候...
只有我們兩個卡在玩具店~~
大家提著大包小包的LV 或大衣~
只有我們兩個搬了一隻歐洲騎士~~還沾沾自喜~~

但最重要的原因是~~
當大家都乖乖的拍著美型照的時候~~
只有我們兩個拼命搞怪(笑)




這是在布拉格廣場後的停車場~
週遭就圍了一圈這個玩意~~
每一隻都長得不一樣~~
聽說有點像我們在紀念七十二烈士一樣~~

結果~~~我們找到一隻~~跟小光長得很像的~~^^


^^很可愛吧!!!!

下面這是一家餐廳的門口~~
不知道為什麼放了一隻惡魔~~
他的肚子大到我實在很想去摸摸他~~

結果一個跟本不是景點的地方~~
聽說在我們拍完後...所有的團友都去拍了一張~~呵~~




在我們下了船的集合地~
看到了一個指標~
當地的地陪說~那是某年捷克淹大水的紀念牌~
當年曾經淹到這麼高~~(就跟我們捷運裡的紀號是一樣的意思~~)
為了清楚到底有多高~~~我老公就被我賣出去當比例尺了~~


尖尖的教堂vs.想長高的小光~~
(我就在人群中~~躺在地上幫他拍這張照片~~)




因為太冷~~被老公包得像鐵甲武士~~
他還到處介紹...
(後面聽說是音樂噴泉..但是太冷了~~它噴不出來~~)


這個點~~~幾乎是團友們一對一張~~
因為這些店的櫥窗實在太可愛了~
但是~~人家都是乖乖的站直~~頂多女生偎著老公~~

就我們兩個硬是拍得像人家的代言人...


你看!!我們什麼都能玩...
人家海報在那好好的~
就硬要學人家站~~
第一張還沒站穩....這是第二張~~




店門口的模特兒也不放過~~還要去幫人家敬禮...
(其實都是我慫恿的...)




明明就是用畫的~~也要來爬一下~


天空走廊~~
大家都站在地上拍~~
就我要爬得半天高~~~
果然是屬猴的~




看到樹就隔外親切~~小光果然也是屬猴的~



我想...我們可能真的沒辦法~~
乖乖站著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