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這一篇文...大約有幾千卡的破錶熱量~~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點開~~



禁不起瑪小姐的再三誘惑
我這天要赴師大美食地圖的約了~~

以下...就是瑪小姐師大夜市人生的沒創意萬年地圖版~~~



第一站...
就是吃美味麻辣燙"天香客站"

除了一般的滷味吃法~
還有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擇



菜色看起來都很新鮮
也很乾淨~~




是年輕人開的店
但不知道是工讀生還是老板
其中一位還有點廣東口音
都很親切




鴨血跟臭豆腐是招牌

瑪公主極力推薦鴨血
要我一定要拍一張



用餐空間不大
但是舒服乾淨




還有自取可以狂喝的飲料
甜度調得還不錯




吃過一些食物的瑪公主
這一碗是宵夜版




我的是晚餐版
那個瑪小姐大堆的麵條
讚!!!有Q到
我好愛這種有咬感的麵



第二站就到隔壁的麵包店
為店裡的客人
補貨買好吃蛋糕了




除了蛋糕外
還有剛出爐的波羅油跟蛋塔
我各買了幾個回去
我家水怪超愛吃葡式蛋塔的~

結果....全被我弟他們吃掉了~
沒辦法報告食後感~~~





認真的老闆
據說是從澳門來的~




糕點類的價位
不是很便宜
但很實在




還有正餐可以點~





我是路痴...
在師大實在很難報路...
自己看一下盒子上的地址吧!!!



瑪小姐跟戰利品合照一下~
她店裡的客人實在很幸福
做完臉還有熱熱的烏梅湯
跟好吃的蛋糕~~



第三站是瑪小姐吃到想加盟的優格冰淇淋





跟我前幾天介紹的那間比起來
這間台版的價格有親和力多了~

口味也更多

只是優格比較沒有那麼濃
一分錢一分貨嘛~~



左邊是瑪小姐沒創意的"無罪享受"
右邊是我點的"巴西莓莓"




這小姐...每次都點一樣的....
上次跟他去京站也有分店
她又點了一樣的....超沒創意的~




我覺得味道雖然沒有東區那家的濃
不過也很好吃

裡面的配料也都很可口喔~
只是聽說大小杯的分量不大穩定就是了~




吃完的湯匙還有回收做藝術品的打算
我超期待的啦~



這家小店就在冰淇淋的斜對面




他們家的小吊飾都會讓瑪小姐看到流口水...




她最近看上的是那顆小香包的吊飾
我也覺得好可愛喔...

不知道要多少大洋啊~




最後一站
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了~
MY SWEETIE PIE

其實我今天主要是被這裡的蘋果派騙來的

結果....走到這..我的肚子都快爆了~



店位置不算少
但店也不大
走小巧溫馨的風格



一進來就被一大堆的甜點迷住了~

上面的蘋果核桃跟提拉米蘇
看起來都好好吃~~
要不是實在吃不下.....

左下的那位仁兄
就是今天來的目的"蘋果派"

蘋果超大塊
派皮很酥又不會太甜~好吃!





我很沒用的只能跟瑪小姐分享一塊蘋果派
連茶都是跟她一起喝...
我實在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這是那天喝的不知名外國茶

茶包是布做的~
感覺還有滾蕾絲
超可愛的~



除了甜點~~
也有正餐可以選~
而且我喜歡他們不用真空包的態度~




飲料也很多
我只拍了一點點~
大家看一下價位吧!



做蛋糕的廚房
有一大面的透明窗
隨時都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超乾淨的~



最裡面的這一區看起來好舒服
真的可以學畫上的人
"躺著"



拍一下瑪小姐的做作照
有沒有很有氣質的看書啊!!!

,


正當我找到絕佳的光線可以自拍的時候...

家裡來電話了~~
"怎麼十點多的還沒看到人啊..."
<我跟瑪小姐在師大啦!>
"喔...那你弟說他餓了...帶點食物回來吧!"


於是我就把瑪小姐丟著慢慢看書
自己去買些宵夜了~~

來到師大
一定要去買一下水怪最愛的生煎包
不過我忘了拍照~




然後是我弟愛吃的鱔魚意麵
他們家生意也超好的~~~



在等意麵的時候
隔壁的飲料店門口躺了二隻可愛的狗狗



看起來超好抱的啦!!!

 

結果我走了一大圈買回來後~~

瑪小姐居然說...看我買回來他也覺得餓了~~
於是換她走去買鹽水雞...
厚...是不會早點講喔...幹嘛要輪流走一圈啊~~

於是旁邊的小圓桌被我們放滿要帶回家的食物....
還好沒有香到老闆趕人啊!!!



這家店有網站了~~
地址...不要問我啦~~
有興趣的上去看看吧!!!!





我今天陪小魚去看花博
才走完圓山區我腳就廢了
睡了四個小時...才有力氣起來發文...









光看就覺得飽的人~~幫我按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