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一個燈光超適合拍照的地方

一個超有氣質的地方啦!!!




我在東吳的某表演廳裡
聽音樂系教授的個人音樂會~



因為可愛小是的關係
她固定有上這個教授在誠品講堂的音樂講座



所以幫我拿到票一起去裝氣質一晚啦!!

我也去聽過兩堂講堂的課
這個教授真的超可愛的
上課超認真
感覺得出來是個超級愛音樂的人~



這個新的音樂廳
雖然不大
但是很舒服啊~~



順便秀一下我的新包包~~




還有新項鍊~~



最愛小是了~
在她身邊好舒服喔~~





聽完音樂會
我們決定去士林喝個茶再回家
雖然已經十點了~~~


我們選了在士林還算有名氣的"看電車"

這個名字取得很妙
因為窗外就看得到捷運



另外一項有名的就是每個星期五晚上的火舞

要入場券不過.....好像可以抵消費吧!?

不過...其實我們兩個都快沒電了
還是吃吃喝喝就好了~

簡單放幾張菜單~
大家看一下囉~~




其實店不算大
位置也沒有很舒服

但是就是有一種異國的fu
一進門就懶洋洋的
超適合貓科生物的~



這個水果鬆餅...讓我掙扎很久...
但是怕吃不完還是沒有點~



擺設不算很多
但都很有味道~

也許是因為燈光的關係吧!



也有比較大的座位空間
要聚餐的話~包這一區感覺也不錯~



我們點的食物上桌了~
這是小是點的
"青醬起司拉丁薄餅"

有發現...小是的手在後面擺得很刻意嗎??
那是我要求的...
因為.....



她那天處於沒電亮紅燈的爆走狀態
雖然超可愛的~
但一整個停不下來~

不強制喊停...就會像這張照片後面一樣出現殘影~



這張也是.....


我的這杯飲料是
"桃色陷阱"
小姐說酒味比較不重...

不過....
我覺得雖然有水蜜桃汁
但基酒是比較烈的酒...
酒味還是超濃的...
我沒有很喜歡~~
小是說"就跟你說是陷阱了嘛!!"



不過這個拉丁薄餅很好吃!!!

雖然內容物很單純
但味道很舒服
皮很Q青醬很香
只是吃的時候會一直滴醬
要很小心吃~

很推薦喔~~



我的是隨飲料加點的蜂蜜鬆餅
因為是加價購所以只有兩片
不怕吃不完



看起來很普通的鬆餅
可是烤得超好吃的啦!!!!!

外皮脆脆香香
裡面還有一點QQ的~

配的鮮奶油也一點都不膩
也不是我真的吃不下了~
真想再來一份啊~


小是看我在自拍吃相
很可愛的說她也要來一張

體驗一下部落客寫食記的辛苦啊~~

實在是超可愛的~~



小是的飲料本來點的是印度奶茶
不過因為服務疏失
一直都沒有來

小是等到一直做這個動作說
"印度好遠喔~~~"

哈!!我超愛閃紅燈的小是啦!!!



晚上的看電車
真的很有FU

看得出來正有捷運經過嗎??

其實白天帶書來發呆也很適合呢!!


我想..
這應該是準備上頂樓表演火舞的舞者吧!
超辣的~



這張火舞的照片也拍得超好的~

等我下次有機會來看火舞
再跟大家分享啦~




看在我最近這麼努力發文的份上
幫我按一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