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急開幕到現在
我一直都不想去擠人

沒想到第一次去居然是到了美食街.....
而且還獻給了海壽司~~




當然是跟我最近的食伴一起啦~~

看瑪小姐對著食物拍照的樣子
就覺得..."原來我們這些寫食記的人...平時看起來是這個樣子啊!!"

還不小心拍到佩珊"偷tree key"
被她看到我應該會被打死






來看一下比爭鮮高級一點的壽司菜單吧!
他是分右下角的盤子顏色來算錢的



這三位真是讓我看到流口水啊~~~



我很愛偷拍瑪小姐
拍美女有種覺得自己拍照技術很好的感覺
其實是人美怎麼拍都美~~

喔...那條圍巾...>"<買不起~看看就好~


很不會看鏡頭拍照的珊妹妹
做鬼臉可愛多了~



來看一下我們點的食物吧!

這是龍蝦手捲
我跟瑪小姐一人一支味道還行


珊妹妹吃素
只能點蘆筍手捲


這個是素也能吃的"松露杏鮑菇"
不過...老實說~~真的沒什麼松露味
這品...我不愛



這個是瑪小姐分我的蔥花鮪魚
也是我家水怪的最愛
我覺得他們家做得還不賴



禁不起誘惑
我還是點了令我流口水的其中一位
這是明太子海老
看起來很美吧!!!

喜歡明太子的一定要來試試看~~

不過...我最近試了很多次...
我開始沒那麼愛明太子...糟糕...




瑪小姐的大包包
我也超愛的啦~~~

跟著她買東西久了
看東西會越來越挑剔...

這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耶...



他們家的茶水是一整壺的
讓瑪小姐替我服務
不知道會不會折壽



吃了半天...
我們的戰力超弱的~


快請服務超好的小姐來買單吧!!!

她還特別問了我們的用餐心得
瑪小姐一向直接的個性
就說了味噌湯不好喝
小姐馬上不算味增湯的錢

是小錢啦!!
但很上道~~



吃完了~~
還是小小逛一下囉~


看到"創始店".....



就看到有人飛奔過去買了一杯

不過據說沒什麼特別~


倒是這個聖

被指名下次要來吃看看~




然後....
我們看到了一堆人排隊的泡芙店
莫名的就跟著排起來了~~


他們的服務生都超可愛的~~



一顆45

我實在不知道算不算貴...



雖然抹茶口味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賣得最好的原味



看一下她們認真排隊的背影~~


就是為了這一堆傢伙啊!!!!!

我覺得....不錯吃啦!!!
但是...沒有好吃到會一直想來吃的程度
也許下次可以試試抺茶的看看吧!

真的吃飽就離開了~~
等我真的去逛過阪急後
再補一篇逛街文吧!!!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幫我按一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