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眉毛改造行動之後
我要來對光禿禿的眼睛下手啦!!!

對我們這種睫毛不長的人來說~
畫眼妝真的超辛苦的
要想辦法搞長睫毛不說~
還要學會畫美美的眼線
才能達到大眼有神的效果...

可是.....
我最怕的就是出門幾個小時後...
眼線就暈開了~
尤其是夏天

我家水怪還曾經問我...
"呃...現在是流行熊貓妝嗎??"
>"<



所以.....
我決定請瑪神手
幫我生出自然的眼線
我再也不想畫眼線了啦!!!




上完穩定劑後一段時間

躺在床上等神手降臨
因為我的上眼皮比較拋
所以瑪神手決定先幫我生出下眼線
效果會比較明顯~

而且我的眼睛如果全框起來會太豔
所以只做後面一小段
是小工程啦!




神手駕到~~~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
一隻眼睛完工了~

剛繡完都會有一點點腫
我算很輕微的~
所以一隻完成後都要冰敷休息

大約二十分鐘後再換另一隻




將將!!
完成啦!!!!

剛做好的線會比較深
但不用擔心
一個星期後就會自然很多~




這是一個星期後的樣子
很自然吧!!!





據說~
這是瑪神手幫我做下眼線的參考照

大家覺得效果如何呢?




來讓大家比較一下吧!!!
沒眼線的素顏照~




一樣是素顏
有了下眼線眼神就不一樣了~



小小上個粉
妝感就出現了~

再也不用檢查眼線有沒有黑掉的感覺真好~~~~

而且...跟眉毛比起來~完全不會痛喔!!!

我開始期待我的上眼線完工了~~
瑪神手...要等我啊!!!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幫我按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